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找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找对

2021-05-24 20:05:45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找对

  前几天遇到侄女,看到侄女的情绪不太好,感觉到她最近感情上可能出现了状况。

  之前别人给她介绍了一个男朋友,侄女感觉两个人从学历和文凭来说都挺相配。两个人就试着开始交往。

  可是过年的时候,他们的交往模式就让人感觉心里不舒服。

  过年的时候,男孩子的妈妈让侄女到他们家去玩,侄女就去了他们家。

  其实当时听到这个事之后,我是不赞成侄女到男方家去的。

  一般,男孩子喜欢女孩子的话,或者两个人有交往意向的话,逢年过节男孩子肯定是殷勤的朝女方家去。

  可是从他们的交往模式来看,情况反而相反。这说明一个问题,男孩子对侄女并不感兴趣。说白了,人家并没有多喜欢你。虽然硬件条件两个人很相配,但是没有感情的交往,只能徒增无趣。

  所以我劝侄女要果断放弃,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和精力。

  人不能妄自菲薄,不管对方条件好坏,他不喜欢你,对你就是冷冷清清,或者若即若离。这样对你来说是很痛苦的,而且非常浪费你的时间。

  如果他觉得你和他的硬件条件相配,他没有多喜欢你,这时候他会把你作为备胎。

  对于一个有想法有能力,有自信的人来说,干嘛要去当别人的备胎?

  即使这辈子找不到男朋友,侄女一个人也可以生活得很好。有自己喜欢的工作,有一个和睦的家庭,自己的个人爱好也发展的很不错。这样的生活有滋有味,干嘛还要去徒增烦恼,看别人脸色。

  再说,如果发现对方并没有相处的意思,自己就要果断放弃。不能妄自菲薄,把自己的自信心让别人给你磨掉,这样对你来说是很不划算的。

  有些人明明自己很普通,偏偏把自己看得很高很大,认为自己很厉害,用一种挑剔的眼光去找另一半。这种人找来找去,找到退休都找不到自己的另一个。

  第一,他们自视甚高,第二,认为别人都配不上他。可是把这些人放在众多男人当中,可能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

  我们身边就有好几个这类型的人。有两个特别典型,一个当了领导,一个拿的高工资。可是现在两个人都50多岁了,都没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有一两个红娘都在说他们,明明一无所有的人,还在一直挑剔别人,不知道他们到底会找一个什么样的伴侣。估计到退休他们都会单身。

  所以有时候你遇到一些婚姻观不正常的人,他们的想法就有问题,难道就要因为人家不正常的想法而耽误自己吗?

  当遇到那个不喜欢你的人,即使他的外在条件再好,你都要果断放弃。这类型的人,相处下来注定不会有结果的。

  当你遇到那个对的人的时候,你会一身轻松,感觉这个时候,你才会体验到幸福。

  特别是当你们相处之后,无论是各个方面,都会感到非常契合。比如说,三观一致,对待家庭和事业的想法都是相同的。

  最重要的是,无论是你还是他,与两方的家长相处起来也很融洽,这个时候你才觉得是找对了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找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