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成一道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活成一道光

2021-05-24 20:12:32 作者:在线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活成一道光

  现实生活中,没有哪一个女人不想美,没有哪一个女人不想变得更漂亮。有些女人天生漂亮,有些女人天生长相一般。

  漂亮的容貌固然是一种让人无法忽视的魔力,但这种魔力并不能等同于魅力。在漂亮和魅力之间不能单纯地划上等号,因为漂亮的女人不一定有魅力,但有魅力的女人,一定会给人一种漂亮的感觉,那是一种内涵,一种气质。

  精致的女人,风姿妖娆,容颜娇好,就连举手投足之间,都不失端庄典雅。女人的精致,并非天生,而是一点一滴地修炼而来的。

  笑容是最好的美肤品。再神功的护肤品也抵不过岁月的侵蚀,女人能做的就是尽量微笑面对一切。这微笑不是应付了事,而是发自内心的笑容。心里笑了,脸上才会发光。每天早上晨起后,不论晴空万里,还是乌云蔽日,都不要忘了站在镜子前,给自己一个从容的微笑,学会用微笑与昨天告别,学会用微笑和挫折言和。

  自信的女人最美丽

  知识和涵养充实自己。作为女人,没有什么都不能没有思想,思想体现一个女人的内涵。你可以没有工作,但不能没有理想;你可以没有足够给力的经济来源,但绝对不能失去提升自我价值的动力。光有外表的女人不过是昙花一现,唯有内在,才是一个女人耀眼的坚实后盾。著名节目主持人董卿也曾经说过:“女人外表的美都是短暂的,唯有用知识和涵养修饰自己才能美丽一生。”

  得体的装扮成就自信的你。做一个懂得装扮自己的女人,人们常说,女为悦己者容,我却认为,这世上没有谁是谁永远的观众,就算没有悦己者,也要为自己而容。无论是发型的选择,还是衣服的搭配,甚至是鞋子的颜色,都应该是一个追求精致女人需要在意的细节。所谓下得厨房,自然也要上得厅堂。

  美丽的笑容,由内而外散发的文化素养,得体的装扮,会成就你炫丽精致的人生。作为女人,我们无需模仿别人,只要将自己的人生,活成一道光,绽放独特的风景。你,就是最好的。你,就是那独一无二的精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活成一道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