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儿子给请保姆的那些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说儿子给请保姆的那些事

2021-06-07 07:05:36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说儿子给请保姆的那些事

  上个月受伤出院后,儿子就给我找了一个保姆,她不仅做饭好吃,而且每天给我洗脚按摩,让我特别满意,昨天发工资我打算多给她五百元,可是她却说不要工资,但是之后说的话,让我特别的纠结。

  我今年59岁,是一家食品公司的老板,自从前年老婆去世后,我就把厂子交给了儿子管理,准备回家过几年清闲日子,两个月前我去菜市场买菜,骑着电动三轮车发生了意外,把左胳膊摔断了,在医院里住了将近一个月才回家。

  儿子和女儿都有各自的工作,不能每天在家照顾我,于是儿子就提出给我找一个保姆,没想到第二天他就领来一个女人,看起来才三十岁,人不但长相漂亮,而且温柔贤惠,给我留下的第一印象特别的好,于是就把她留在了我家。

  儿子去厂里工作后,我看她有点紧张,就和她聊了一会,她今年33岁了,有两个儿子,老公前几年因为意外离世了,这几年她一直一个人照顾两个孩子,还有公婆的生活,快到中午的时候她去厨房炒了几个菜,厨艺超乎我的想象,做的菜特别好吃。

  吃过午饭后她听我儿子说,我中午习惯睡午觉,于是端来一盆热水,说要帮我洗洗脚,我觉得特别不好意思,我说左胳膊做了手术,但是并不影响右胳膊干活,她说我儿子就是让她来照顾我的,怎么能让我自己洗呢,毕竟现在还受着伤。

  我看她认真的样子比我女儿照顾我还好,洗好以后还帮我足底按摩,说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我夸她太会照顾病人了,她说她前夫刚出事的时候,在医院里住了两个月才去世,那两个月的时间里,她每天细心的照顾着,所以有这方面的经验。

  晚上七点吃过晚饭后,我说让她早点回家,她说我儿子交待过了,不能让我自己在家,必须等我儿子回家后,她才能下班,我儿子晚上九点多才到家,我也怕保姆自己走夜路不安全,没想到我儿子主动的提出,要开车送她回家。

  她在我家工作十几天的时候,和我相处也比较融洽,每天她都给我讲一些烦心事,我说她还这么年轻,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再成个家,她说本来谈了一个男朋友,可是男朋友父亲不同意他们在一起,我说男朋友父亲太多管闲事了,这么好的儿媳妇上哪找去。

  听我说完她害羞的笑了起来,说让我转过身去,她要给我按摩一下后背,我把我的烦恼事也给她说了一下,我儿子前段时间也谈了一个对象,不但比我儿子大三岁,而且是一个二婚女人,我当时没听他说完,就拒绝了儿子,直到现在他都不给我好好说话。

  她说我儿子已经三十岁了,年轻人谈恋爱有自己的主张,我作为老人实在不应该干涉,只要他们在一起能够互相喜欢,那就是最大的幸福,我也觉得她说的有道理,但是毕竟自己儿子条件也挺好,将来让别人知道他娶个二婚的,亲友肯定会笑话的。

  昨天晚上保姆在我家工作也有一个月了,我觉得她照顾我特别细心,就打算多给她五百块钱工资,当我拿着五千给她的时候,她说什么也不要工资,看我坚持要给她,她说其实她就是我儿子谈的女朋友,听说我受伤后,心里就想替我儿子照顾我。

  她说其实她老公去世第二年,她就和我儿子在一起了,最初她也觉得配不上我儿子,可是儿子一直追求她,于是两个人就走到了一起,但是没想到我不同意她们结婚,就这么一直耗了一年,她之前就想来主动说服我,但被我儿子拦住了。

  上个月听说我受伤了,她觉得是让我了解她的机会,所以才主动来照顾我,她唯一的心愿就是让我同意,她和我儿子结婚,听她说完我的心里特别纠结,虽然我知道她是一个好女人,可是毕竟她是二婚了,还有两个孩子。

  而我儿子还没有结婚,家庭条件也特别好,和她结婚别人肯定会笑话的,我该怎么办呢?应该同意她和我儿子结婚吗?

  看了你的描述,我觉得你儿子女朋友特别聪明,知道你受伤后,主动的来照顾你一个月,和你每天相处中,也让你了解到她是一个懂事、孝顺的女人,我觉得你儿子女朋友说的特别好,只要他们互相喜欢对方,在一起能够幸福,作为老人真没必要过多干涉。

  你儿子女朋友在你受伤的时候,为了让你接受她,主动的来家里照顾你,说明她是真心的喜欢你的儿子,如果你的心里也认可这个儿媳妇,那就没必要在乎别人的眼光,因为现在社会进步了,大家也能够接受二婚女人,认为二婚更加懂得珍惜婚姻,再说了当别人知道你儿子女朋友这么优秀,祝福还来不及呢,又怎么会议论纷纷呢。

  最后祝你早日康复,家庭和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