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童话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童话故事

2021-06-08 18:32:33 作者:郭宇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童话故事

  小鸟和小虫

  主题:坚持

  人物:小鸟、树林、小虫

  今天,阳光明媚,一朵乌云也没有,只有一团团的“棉花糖”小鸟和小虫正在“树林幼儿园”为运动会做准备呢!

  他们俩正在练习50米短跑,小鸟总是比小虫跑的快,现在小虫放弃了,就像一个泄气的皮球,小鸟看见了,飞快地跑去告诉老师了。

  燕子老师来了,发现小虫在那里哭了,燕子老师和颜悦色地对小虫说;“小虫,小虫,你不要再哭了,虽然你比小鸟慢,但是你可以再练,对吧,一定要坚持哦,加油,希望你这次50米短跑比赛,你能拿前三名哦!”说完燕子老师飞走了,小鸟也来鼓励小虫:“小虫,我们一起再次挑战50米吧,好吗?”

  “可……可是我没有你跑得快”小虫支支吾吾地说道。

  “小虫,”小鸟温柔地说道“我们不是还可以再练嘛!”

  小虫听到这句话,心里默默地在想:对啊,我一定要坚持下去,小虫你可以的。”然后,小虫对小鸟说;“我们一起去练习吧!”

  “好哇!”小鸟兴奋地回答,说完,两个人一同跑去练习了。

  在运动会的那天,50米短跑比赛谁取得了第一名呢?当然是小鸟和小虫啊!因为他们坚持下去了,就一定会有收获!

  现在,小鸟和小虫说不定就在树林广场庆祝呢!

  三(3)郭宇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童话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