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里--》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心里--》的句子

2021-06-08 06:24: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里--》的句子

  编者按:《心里--》的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不想戳穿你们的花言巧语,只是看你们伪装的那么认真有点不忍心罢了。

  2、有没有那么一个人,明明很想靠近,却又卑微到没有勇气。

  3、长发,余生。

  4、终于说出了心底的话,那么久以来的纠结就在那一刻化作一个微笑。

  5、突然间觉得自己好胆小,我不敢问你整天都在干嘛,不敢问你为什么不回我,不敢问你为什么我发一大堆你却从来只是用一个表情回我,不敢和你说我想你了,先别睡,不敢说我心情不好,不敢说我又为你流了眼泪。

  6、我希望我们就这样
保持这样的距离就好
因为---
我不敢靠的太近
我怕我们会连这最后的默契也失去

  7、如果一个女生和你妈似的整天和你说这不能那不能要好好怎么怎么,请你别嫌她烦,别对她发火,收起你那所谓的原则,好好听她的话。别让你的哦,恩的冷淡语气冷了她的心。

  8、永远认真听我倾诉心事,永远不会对我发脾气,永远不会吵着嚷着说我偏心,永远都只会默默为我擦眼泪,默默陪在我身边,这种难以言说的感觉,我从未曾有过,谢谢你这么久的陪伴,我知道 我离不开你。

  9、第一次尝到被拒绝那么多次的感觉,在你甩开我的手拉着她转身就走的时候,我知道,我的坚持再没有意义。

  10、最怕听到的是对不起。

  11、这样尴尬的对话我却没有不适应。

  12、只是我后来才知道,曾经你以为她在外面疯够了就会回来的人,最终都已经忘了你,还在等她回来么,别傻了。

  13、他说:爱哭鼻子的女孩,希望以后每一次哭我都在你旁边 2016
我知道他会做到。
因为他从来都是信守承诺的人。

  14、再多的为什么只能证明你自己的不确定。

  15、这么多年,我终于等到你勇敢的一天了,换你等我,等我追上你。

  16、你们连说话的语气都一样,是在向我证明什么?

  17、在外面浪够了就回来,好么?

  18、我回他:我希望我有一天可以赶上你 与你并肩。
我知道他信我。
我会努力。

  19、你知道我在电脑面前坐等你回复的我的样子么。

  20、突然很想你的时候,发现身边是别人。

  21、我想把我所经历的大小事都和你分享,把所有喜怒哀乐都让你知晓,这样即使你不在我身边也一样了解我。所以不要嫌弃我絮絮叨叨的是个话痨。

  22、其实长大了就变得胆小了不是么?明明有想说的话却不敢说,有想做的事却不敢做,有想念的人却告诉自己不可以。

  23、你给我的我不想给了别人。

  24、我不知道我该不该对你发脾气,因为我不知道我这样的任性是站在什么样的立场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里--》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