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社团工作总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社团工作总结

2021-06-09 06:07:49 作者:吴甜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社团工作总结

  时光从来都是那么潇洒,飞逝如斯,我们协会也在时间的引领下逐渐成长,经历实践的检验,证明我们协会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因为有我们在。我们的理念是“电脑爱好无极限,真诚服务你我他”这个梦我们始终秉承,将一如既往,勇往直前。一个学年度在转眼就过去,不留一点眷恋,不回头,但是,我们却留下了很多曾经的事:

  一、 组织会员进行集中培训与实践操作

  在开学后不久我们协会的会员在理事的带领下,由有丰富知识的理事进行培训,如:电脑硬件的认识、PS图片处理、电脑基本故障排除、系统安装、网站学习等。在这一系列的学习工作中,我们协会会员的电脑知识与手动操作能力得到一定程度上的提升,理事层的技术有了很大的提高,对我们协会的日常维修电脑能力有了保障。同时在小老师的指导下,很多会员从一开始的不认识电脑到对电脑有了熟悉的了解,从而大大提升了我协会会员的总体电脑知识层面,这对于协会以后的发展是具有相当基底实力的,同时也是协会成长必经历程,也是协会发展壮大的体现。这将是我们协会以后发展的基础做法,也是普及广大会员乃至我们学院学生电脑知识的最有效的策略。

  二、 定期的义务维修

  我协会每个月都会进行一定次数的义务性维修,通过维修我们理事得到动手的锻炼。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只有把平时我们学到的东西与实践相结合,运用到实际中去,才能真正的掌握一门技术,才能牢牢掌握知识,同时也能让理事们锻炼独立处理电脑故障的能力,为理事提供一个锻炼的平台,学以致用。而且以维修也是一种无私为他人服务的一种精神所在,能让理事与更多同窗接触,从而在一定程度上有了沟通能力方面的锻炼,促进和谐校园气氛,增进同学们彼此之间的友谊,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让那些性格比较孤僻的理事融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同时也是锻炼理事之间的协作能力,团结理事的公事协调力,增进团队意识,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这将是我们协会以后发展的秉承发展战略。

  协会的发展前景是无量的,在以后的道路上难免不了艰难与困惑,但是我们不能轻易说放弃,因为任何新生事物都有一个发展的过程,我们不能急于一时,我们要持之以恒,才能将我们的社团发展得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社团工作总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