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你,千千万万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你,千千万万遍

2021-06-09 08:49:45 作者:吴甜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你,千千万万遍

  最感动的时刻,就是每天上完课之后,就立马整理材料,准备第二天课程,有时候为了一张图片就要熬夜到凌晨。但第二天行走在教室走廊的时候一声声“老师早上好!”“老师今天上什么课呀?”,伴着孩子们的笑脸就觉得一切都值得,他们会在你路过的时候给你打招呼,做鬼脸,在放学的时候给你搞怪说声“老师再见!”也会在你感到疲惫的时候双手递过来一颗用卡纸折的爱心,一只呆萌可爱的小青蛙。我记得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一个孩子上课自己努力争取来了唯一一个棉花糖,她把棉花糖撕开,说,“老师,我的给你吃。”在那一刻,是真的很感动,我能很清晰地感受到孩子们炽热的心。他们的快乐很简单,却总想着把这份快乐也传给你。

  暑期的这段旅程,它加强了我们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关心基层的教育情况,同时也加强大学生对社会实践的认知。在这里,我很庆幸我能有这个机会和这些本与自己八竿子也打不着的孩子们一起成长,一起有同一段美好的回忆。我想,我愿意,在以后的每个夏天,为你们这些孩子千千万万遍继续奔走在教育的道路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你,千千万万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