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奶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奶奶

2021-06-10 15:03:18 作者:黄小君 来源:读者 阅读:载入中…

  俗话说,情之何起,一往而深。

  在我很小的时候,家里是一年三百六十天都热闹无比的。十几个兄弟姐妹聚在一起生活,一个房间三张床,六七个女儿都睡里边儿,拥挤而快乐,吵闹却幸福。那时,我的年龄最小 ,由于奶奶的宠溺,性格也最为撒泼。哥哥总是看不惯我任性妄为的样子,经常嫌弃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不愿需我踏进他的房门,更是禁止我触碰他的所有物。对于不喜欢我的人,我也不会喜欢他,我的这种交友观,恐怕就是那时候养树立的吧!

奶奶

  那时候的日子,每一天我都非常热爱,最亲近的人最宠爱我。每当早晨八点后,哥哥姐姐都去上学了,奶奶就开始煮肉粥猪杂粥等美味的早餐给我吃。在不农作时,她会带着我四处串门,串到隔壁寨子也不为过。我记得,那些个七大姑八大姨们时不时要调侃我一番,印象最为深刻的话是,这娃子要送谁家呢,留在我家当女儿呗!奶奶总一笑而过。岁月如梭,光阴荏苒。有这么一个人,她一直都希望着孩子过得安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奶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