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生一世一双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生一世一双人

2021-06-10 20:19:26 作者:丽姐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生一世一双人

  她——月陵,江湖第一神医唯一徒弟,天真善良,也不谙世事

  他——言席,皇城言家失明的大少爷,温文儒雅,却心狠手辣

  那年,秋天

  ——少爷,月姑娘来了

  ——嗯

  ——言席,今天就可以摘纱布了哦

  ——好

  白皙的手指,轻轻地,将少年双眼上覆着的纱摘下

  一抹阳光映下,然后是她带着笑的脸庞,那么耀眼,与他想象中并无二致

  他想,这一幕,穷尽一生,他都不会忘;这个人,穷尽一生,他都要去追……

  又是一年秋风过

  她高兴地告诉他,她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人——风吟国大皇子

  她向他诉说她是如何被大皇子救下,又是如何一见倾心

  他只是淡淡地笑着,听着。她没发现,他眼中隐忍的杀意与深深的受伤

  他想,如果没有她,他会怎样?她是他生命里的一道曙光,他希望她快乐,希望她幸福

  所以,他放弃了,只是默默守护着她,不让她受到伤害

  于是,她成了未来的大皇子妃;而他,则成了言家下一任家主

  那天

  这天,是她与大皇子大婚前一天,她却并无多大喜悦,她不解,便于皇宫中散心

  皇宫的花园里,她亲眼看见大皇子的丑事,亲耳听见大皇子对她,只是利用与算计

  曾经的一见倾心,万般承诺,这一刻,仿佛都成了一场笑话,一文不值……

  一颗真心错付,她有的,是自嘲,是不甘。她想,可能,这辈子,她也不会再爱了

  夜里

  她找到他,又是向他倾诉满腹不甘,他问她,在她心里,他算什么?

  她一时无语,算什么呢?病人吗?知己吗?亲人吗?好像都不对,她久不曾回答

  他见此,最后一丝希望的火苗好像也熄灭了,这份感情,从始至终,都只是他一厢情愿罢?

  他正想离去之时,她抓住了他的衣袖,朝着他灿灿一笑,一如初见那般美好

  ——恋人

  两个字,声音不大,却重重地印在了他的心上

  是啊,她想,可能不知不觉之间,她早就爱上他了,最傻的是她啊,还浑然不觉

  秋夜的风有些凉,两道身影相拥,于树下……

  后来,他为风吟国帝王,她为风吟国帝后,风吟国日渐强盛,二人,白头偕老,一生一世一双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生一世一双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