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初恋

2021-06-11 12:30:29 作者:黄小君 来源:读者 阅读:载入中…

  乐观的女孩是幸福的,她的个性张扬有度,时而娴静,时而疯狂,有不饶人的毒舌,也不乏怜悯人的同情。情窦初开的年纪,因一句玩笑话,让自个儿的内心泛起涟漪,却不自知。多年以后,两人谈起互相的深刻印象,才知,爱慕的种子早就埋下了。她会注意那人手掌的宽大,是否足以紧握自己不娇小的大手板;她会轻而易举地发现,掩埋在人群中独一无二的他;她甚至会在两人擦肩而过时,刻意度量一下彼此的身高…幸运女神总会眷恋她。在高考那年,了解她的朋友都说她事业爱情双丰收——不负韶华的暗恋,不负拼搏的好学。幸福的人,如同温室鲜花,支撑不住频频而来的打击来。美好的初恋于女孩而言,就像蜂巢的蜂蜜,虽然是异地恋,但是女孩的心也像蜜糖般甜蜜。

初恋

  时间是个无情的东西。在时间的长河里,痛苦会消逝,幸福会淡去,记忆会忘却,一切都会归于平淡,偏偏人却不甘平淡。她终究被生活琐事摧毁心中城墙,那一围为他而筑的墙。女孩决定要放弃了,放弃埋藏心中数载的少年。不舍、窒息、煎熬充斥着两人的日常。即便如此,他也没有来打扰她。或许他记住了那句话,或许他认为确实该结束了,或许他希望把不一样的生活还给她。他从不限制她的自由,与女孩有关的事物都会问过她的意见,但不会盲目宠溺女孩的想法。他可能在想:在相约的时间里各自成长,约定来临时再决定往后余生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初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