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就要两个孩子吧,不要三胎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就要两个孩子吧,不要三胎了

2021-06-08 19:42:27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就要两个孩子吧,不要三胎了

  因为喜欢孩子,之前我曾想过要三胎,然后到八九十岁的时候子孙满堂。

  现在想想,那些想法美则美矣,奈何money不足。

  如果老公能挣钱,或者公公婆婆家有钱,我本人举双手赞成生三胎,毫不拖泥带水,必须爽爽利利。

  想象很丰满,现在很骨感,无论是婆家还是老公都没有给我生三胎的资本。

  我不想看老公一年到头在外拼搏,再过几年,买一套大房子,贷款还个差不多,就不让老公出去了,我们一家人在一块齐齐整整地过日子。

  三胎这个奢饰品,不去想了,好好调理身体,梳理心情,争取明年生个活泼可爱的虎宝宝。

  我希望是个男宝宝,虎头虎脑的男宝宝。

  一儿一女,想想就美好的不得了。

  如果是个女宝宝,我也同样欢喜,小名就叫“蕾蕾”,花蕾的蕾,寓意人生就像花儿一般美好。

  这辈子,能够有格格和蕾蕾这两个可爱的闺女,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要努力赚钱,给孩子们一份丰厚的物质基础,想吃蓝莓就吃蓝莓,想吃大盘鸡就吃大盘鸡,想出去玩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我还要给她们买漂漂亮亮的衣服,给她们报舞蹈班、绘画班、古筝班,让她们在物质与精神方面均丰盈愉悦。

  这辈子,能够有老公和两个孩子,我此生无憾,余生,愿我们一家人相亲相爱,长命百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