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季到来前,你一定要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夏季到来前,你一定要快乐

2021-06-11 14:55:40 作者:静雨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季到来前,你一定要快乐

  一直在想一个适合现在的主题,既然是夏季,那就夏季与告别吧。

  自从来到重庆,感觉还处在春末与夏初的之间摇摆,为何这么说呢,以前深圳,四月份就完成入夏了,每天中午下班去食堂的路上,就开始感受到火热的太阳,不远处,就看到一位穿着凉爽的美女,那是夏天的一道风景线!

  夏季,茂盛的绿,聒噪的蝉鸣,缓慢移动的白云,一闪而过的飞鸟,突然而至的暴雨以及,离别……

  记忆中的夏季,与上面的元素有些不太一样。

  脑海中特别渴望在绿得不行的田野里奔跑,那会儿,是怎么形容来着。对,在绿色的沙帐里,看远方缕缕升起的炊烟,听欢声笑语还有狗吠声,而孩子们,在田埂里跑过一亩又一亩土地……

  是那样的渴望,是关在家里觉得外面世界好大的渴望,是夏季为什么这么漫长是一个人在空无一人的早晨打开电视制造声音的渴望。

  那些我们曾经的渴望,在后来实现了那一天,明白,原来渴望原来惦着脚怀念,原来不能实现,才是童年给予的一部分意义。

  最近跟闺蜜聊的最多的就是小时候过的生活,大多数围绕“幸福”,

  她说“你这么好,一定会很幸福”,“我们要一直一直幸福一辈子”

  慢慢的觉得自己以后会比以前更幸福。熬过了苦,后面只剩下甜了,是的,我们都会很幸福。那就与过去的自己告别,人要往前看,不管以前是什么样的日子,以后都不会再差!

  回归一下告别的话题,如果要当给自己的仪式,过去的自己,再见。

  想起来也会觉得那些画面恍如隔世,但好在我们都知道,没让你沉沦的最终都是成长。

  宫崎骏的《千与千寻》曾有过这么一句话: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因为,你,会一直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