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热汗盈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热汗盈眶

2021-06-13 13:13:52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热汗盈眶

  端午节,别人都在度假,空调、雪糕、大电影;而我却在上班,打包、上楼、等红灯。

  六月中旬,不知道是不是河北最热时节。手机气温软件显示:34摄氏度。在我的印象中40摄氏度上下,才叫高温。但是为何现在的我,却难以忍受?

  为了抵御炎热,公司给准备了雪糕、冰水、降温贴。但是吃到嘴里的,只能解一时烦热。降温贴贴到脑门不到一刻钟,就会和外面的空气相融,发出同样热温。

  上楼时,每走一个台阶,身体的肌肤都在冒汗,袜子湿了、裤子湿了,就连内裤也湿的。好不容易送完,把头盔摘下来,手像抹布一样,往头上一抹,汗水便会顺着手臂流下来,如果擦得不及时,汗珠就会顺着眼眶,流进眼睛,那感觉很“咸爽”,堪称“热汗盈眶”

  河北属内陆,夏季没风。好不容易把车骑快些,能感受到一丝风儿,也是34度的,令人感受不到凉爽,反而烦闷。而且,在市区,每隔几百米就会有红绿灯。当你停下来,烈日当空,那短暂的,被艳阳炙烤的十几秒红灯,才是最难熬的,真是度秒如光年啊!

  34摄氏度,温度明明不高啊,可为什么如此闷热,是哪儿错了?我又说不上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热汗盈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