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我们小区房子装修那点事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说我们小区房子装修那点事儿

2021-06-12 19:09:13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说我们小区房子装修那点事儿

  下午9楼的一位业主和他家铺地砖的工人大吵了起来,而且这位业主还特野蛮的把铺地板砖工人随身携带的东西都给扔到了门外, 最主要的是原因也让人很无语。

  这是一个刚交房不久的小区现在里面都在装修,我家正在给903的业主装修,而且他家的装修已经快接近尾声了,这两天正在装柜门还有拉手,而对门902的这家业主这两天正在铺地板砖。

  下午我去工地给老公送修边机的时候发现902的业主和他家铺地砖的工人正在门口大吵,而且他家门口还摆着一个电饭锅两个碗两双筷子,有一点西红柿,青菜,面条,咸菜之类的东西。

  当时吵架的一共有三个人,902的女业主还有铺地砖砖的两口子,我刚去的那一会儿,他们三个人吵的特别激烈差点都冻动手了,抱着好奇的心,我就在门口围观了一会儿。

  听到902的女业主说: “不带你们这样的,这是我家新房子,我们还没住呢,你们可倒好先在里面开火做饭了。”

  然后就听到铺地砖的那个女人说: “我们干这活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都干好多年了,都是在工地随便煮点饭吃,再说了,你们这是毛坯房,又不会给你们搞脏的。”

  女业主: “不是脏不脏的问题,现在你们犯忌讳了,我家房子装修之前特意找人给看了,而且我们房子在这做的第一顿饭也是很讲究的,现在你们可倒好提前开火了,我就不明白了,你们为什么不能出去吃饭,非得在我屋子里做 ?”

  铺地砖的女人又说道: “出去吃个饭太远啦,而且一来一回也耽搁时间,我们也不吃多复杂的,每天都是煮点面条,还有你们这小区我们已经铺好两家了都是在屋子里做饭的,人家业主都是支持没有一个提意见的,你可倒好把我们的锅碗瓢盆都给我们扔外面了。”

  女业主: “扔你东西都是轻的了,你犯了我家的忌讳没让你赔钱都好了,还有就是你们就算想在这儿做饭,为什么不能提前给我打声招呼呢,最起码也得经过我的同意好吗?这是我的房子哎 。”

  铺地板砖的女人不接话了,蹲在地上捡业主扔掉的东西,她老公始终蹲在旁边一言不发,但是看到气的不轻满脸憋的通红。

  看到人家不说话了,那位女业主又喋喋不休的说起来了: “真是让人膈应,我买的新房子你们可倒好先在这做饭了,真的接受不了,幸亏是一套房子,如果别的东西肯定让你们赔,你给别人干活,怎么一点职业道德都没有 ? ”

  可能是职业道德这几个字眼刺激到了铺地板砖的男人,他一下从地上站起来,走到女业主面前瞪着眼就给她说: “不就是在你们家下了个面条嘛,怎么扯上我们职业道德了,我一年到头接几十家活,没一个业主像你这么事多的。”

  女业主: “哎呦喂,我怎么想起找你这种人铺地板砖,没经过我的同意,就在我家新房子里开火,说你两句还不乐意了,幸亏你们这是单干的,如果是装修公司找的我肯定投诉你了。 ”

  后来我老公喊我进去给我家的工人帮忙拿一下工具,我进屋之后还听到他们三人在外面吵了好大一会儿,等4点多我回来的时候发现那两位铺地板砖的两口子已经把他们的工具都往电梯里放准备撤人了,看来这家他们是干不了了。

  我家就是干装修的说实话经常会碰到一些奇葩的业主,不过像这位不让工人在她家屋子里烧饭的还是头一次碰见,现在有好多铺地砖的为了省钱他们不找小工都是两口子干, 而且像这种两口子干活的,他们都特别会过有的嫌去外面吃饭远,而且价格又贵,所以中午的时候都是带个电饭锅在工地上随便煮点面条凑合一顿就算了,他们这样做还有一个目的就是中午能多休息一会儿 ,省得去外面吃饭来回路上耽搁时间 。

  我觉得这位女业主有点反应过激了,就算不想让人家在你新房里做饭,也不应该把人家吃饭的锅碗瓢盆都给扔出来吧,这样对人也是一种不尊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