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许若终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许若终生

2021-06-11 20:42:59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许若终生

  一开始,汝与吾在那月老宫前,常青四开的桃树下,许若终生,汝,一袭白衣,吾,一身红衣

  百年,汝领百万神军,踏入吾的魔界,以为汝说服了众神,以神为聘,满心欢喜,当汝拿着斩魔剑指向吾时,吾问汝,可有爱过吾,汝说,未曾

  千年,汝将吾灵根挖出,斩断筋脉,废除修为,朝夕引天雷地火燃身,吾还认为,汝是为了苍生,等四海平息,汝就会与吾成亲

  那年,汝将吾推下断魂台,吾看着汝眼底如深渊般的冷漠,吾才明白,汝是神,是统领洪荒的神,是出生时就斩断情根的神,汝又何会爱上他人,在那时,吾的心,才是真死了

  那天,那桃之夭夭,世人皆觉得,这年的桃花会撒落九界,是因为魔主已除,天下太平

  第二天,那常青四开的桃树,永远凋零,

  那年,九界下了一年的雪

  那年,他23,她20,他答应了她回京后坐稳了皇位,来娶她做妻子,她信了。三年,她等了。五年,她也等了。七年,她去了京城,但皇上不是他。

  所有人说他死了,她不信,日日寻找,可一点消息都没有。

  二十年过了,她找了5个国家,3个县。可还是没他。眼找瞎了,腿找废了,他真没了吗。

  又过了十年,她隐居山林,一天门开了,是他,他回来了,以后,他当她她眼睛与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许若终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