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正是杏坛好风景,盛夏时节恰逢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正是杏坛好风景,盛夏时节恰逢君

2021-06-14 19:50:39 作者:李柔 凌志恒 来源:李柔 凌志恒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21年5月25日20:00-22:00,杏坛调研社会实践队在榕燕楼106室开展了队员见面会。本次见面会包含三下乡工作分享、队长团自我介绍、队员自我介绍、副队长介绍小组工作、指导老师发言、队长宣读队伍的规章制度及合影留念等七个流程。初与君相识,犹如故人归,在见面会过程中,虽是首次见面,队员热情的交谈互动,使每个人都融入其中。

正是杏坛好风景,盛夏时节恰逢君

  首先是副队长凌志恒对三下乡工作过程进行讲解与经验分享,播放三下乡队伍记录的点点滴滴,使队员们对三下乡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接下来是队长团们进行自我介绍,队员们也对各部分的主要负责人与协调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队员们自我介绍环节中,少年眉眼间的坚定,多才多艺,更是让人联想到: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在队长宣读规章制度的同时,每一位队员的细细记录,更是体现“杏坛”社会实践调研队作为一个团队的集体感及严谨。快临近尾声,队员们积极参与智趣的游戏环节,气氛高涨,在每个人的欢声笑语中,集体合影留念,记录下最温馨、极具意义的一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