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件事说来你们可能都不相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件事说来你们可能都不相信

2021-06-15 22:28:01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件事说来你们可能都不相信

  下午5:00左右小区两个女邻居突然大打出手,她们什么脏话都骂了,而且两人打架的原因也让人很意外。

  下午放学刚接了孩子刚回到小区在楼下面乘凉的时候,隔壁单元的两个女邻居突然在楼下面大吵了起来,而且吵架的声音越来越大抱着好奇的心情去围观了一下。

  吵架的两个女邻居我都认识他们就住在我家隔壁单元,这两个人关系很好而且住在同一栋楼经常看她们一起带孩子外出,不知道今天因为什么原因两人竟然吵了起来。

  随着她们争吵的声音越来越激烈,附近围观的邻居也越来越多,后来从围观的邻居口中得知,原来这两个邻居一个住三楼,一个住五楼,因为两家孩子同龄而且同在一个幼儿园上学,所以两家的关系不错来往也很密切。

  刚好最近这段时间三楼女邻居老公腿摔断在医院住院,她家小宝幼儿园放学的时候她不能按时接,所以就让五楼的邻居顺道把孩子给她接来。

  今天中午五楼的邻居把孩子接回小区后带两个孩子在楼下玩了一会,可是她接孩子的电瓶车钥匙没有拔而且开关也没有关,刚好三楼的那个孩子爬到了车上手摸到了车把上的开关,电瓶车当时一下就窜出去好远,连人带车摔的不轻,那孩子虽然也没伤到骨头什么的,但是脸摔到了地上,脸部与地面摩擦把脸蹭掉了好大一块皮,鼻子上也掉皮了。

  看到孩子被摔了以后,五楼的邻居赶紧带了她去附近的医院检查,并且通知了孩子的妈妈过来,孩子的妈妈来到后,发现孩子脸上被摔得不轻,担心留疤而且又心疼孩子,所以说话语气重了些,惹得五楼的邻居不高兴了两人吵了起来 。

  俩人吵了一阵后,五楼的邻居突然坐在楼下的草坪上哭起来边哭边说,她也是好心给三楼的邻居接孩子,谁知道当时怎么就忘记把钥匙从电瓶车上拔下来,所以才出了这意外。

  五楼的邻居话音刚落,三楼的邻居就走到她跟前用手指着说,不是自己的孩子肯定不那么上心了,你们家的孩子怎么没有爬到电瓶车,偏偏是我孩子爬上去的,现在你看我孩子脸上掉这么大一块皮,万一留疤怎么办?她还是个女孩儿。

  五楼的邻居可能委屈到极点了,突然从草坪上站起来很大声的说,真是好心没好报,你老公住院这几天天天我都给你接送孩子,而且有时你回不来的时候还让你孩子在我家吃饭 ,现在我真是出力不讨好 。

  三楼: 你帮我接送孩子,我感激还来不及呢,可是就能让孩子爬上电瓶车呢,她当初往车上上的时候,你就应该制止,要不然也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我主要是担心孩子脸上留疤。

  五楼: 我活该,我自找的,怎么想起给你接送孩子的,本来说好今天孩子放学后我们要去孩子姥姥家吃饭的,结果就因为接你女儿我们一家人都没去成,现在可好了,我给你接了几天孩子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还被你埋怨一顿,以后打死我也不会再帮你接了 。

  后来两人又吵起来一阵子,而且还骂了很多脏话,如果不是被在那围观的邻居给拉住,两人非得动手不可,三楼的女邻居更是说如果她孩子脸上留疤了,就会找五楼的邻居让她负责到底 。

  在围观邻居的劝说下,两人的情绪都慢慢平静了,三楼的邻居气冲冲的上楼了 ,五楼的邻居不知道是委屈还是气愤在楼下突然哭了起来 。

  如果这件事如果不是发生在自己身边我都不敢相信 ,好心给邻居看孩子,没想到最后竟然落得这个下场而且还被别人骂了一顿 ,以前也有邻居找我帮忙带孩子不过都被我拒绝了,我还在头条里发过这件事,很多网友都评论说我冷酷无情,现在看来当初我拒绝别人是对的。

  因为这年头一个是老人,一个是孩子,都不敢惹,也惹不起,如果真有点什么事非得倾家荡产不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