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门 感情 婚姻 健康 疾病 寿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奇门 感情 婚姻 健康 疾病 寿命

2021-06-14 18:30:52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奇门 感情 婚姻 健康 疾病 寿命

  奇门 感情 婚姻 健康 疾病 寿命

  算命不要问生死,生死是自己的因果,更是这一生福祸功德的体现。

  我见过很多八字中不该病逝的人,应该只是个小波折的人,去世了。正如世上地震爆炸天灾,这些事在八字中看不出来。

  八字可以看病疾,看人祸,更重要的是看到人心。

  我曾经遇到一个中年人,是我朋友认识的一个合作伙伴。开始见到我,就问我是否能免费算命。

  那时候我出生牛犊不怕虎,为了彰显自己的命理技术,来者不拒。

  我看这个人的八字,身弱以财为忌。印比不近日元,力量不足。不过肯定是有兄弟的。

  我问他是不是和父亲关系不太好,他说是。我问他是不是有兄弟,他说有三个亲生兄弟,父亲之前结过婚还有两个孩子。

  我问他具体想算什么,他问我他的兄弟八字如何,然后又问了很多东西。

  最后我看他总是顾左右而言他,我就问他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他和我说,他父亲身体不太好,想让我看看。我一看,八字格局不错,应该是个人物,就是五行结构在所在的大运出了很大的问题。

  我说是不是肺病,他说是肺气肿。

  他和我说了很多,担心父亲啊,陪着父亲到处看病啊,等等。可是我从他八字,第一看不出他有这么孝顺,第二和父亲的关系应该没有那么亲近。

  他最后问我,他父亲还能活多久?我当时很奇怪他为什么这么问,但是我从八字看,最严重的关卡在后年。也就是两年后。

  可是那时候我什么也没说。

  他反复问我,我只是说天机不可泄露。我是怕这个人知道老父亲病不好治,到时候放弃治疗了。毕竟久病床前无孝子。

  结果第二年,介绍我和这个人认识的朋友和我说,这个人和兄弟为了争夺家产,大打出手,前阵子被拘留了。我朋友当笑话讲,而我心中一惊。

  我问朋友,这个人的父亲不在了吗?

  朋友说,本来正在治疗,这个人兄弟几个每天为了争家产,老是大打出手,老头在医院没人照顾自己还摔过几次。年初就去世了。

  我问朋友,这个人和我说他一直带父亲治病的啊?我朋友说,这个人以前离家出走的,因为这个人是这个老头前妻的儿子,不受待见。老头以前做生意的,家里有场子。后来老头得了癌症了,这个人就回去照顾老头了,实际上就是手头拮据,想争一笔家产。后来看老头分他的少,他就不管老头了。

  也就是说,这个人根本不是嘴里父慈子孝的模样。一开始找我算命,就是想问我老头什么时候去世,他好在此之前想办法多争一些家产。那一年是2017年,我当时看的是老头2019年有个坎。

  从我朋友的叙述中看,2018年年初,老头是因为儿子争家产,最后悲愤离世的。没有熬到2019年就走了。

  所以我仔细推敲了一下这对父子的八字。

  父亲八字里和儿子关系不好,儿子八字里和父亲关系不好。父亲八字格局好,年轻的时候应该比较风光。90年代生意做的比较好的那一种最早的做企业的人。

  儿子来问我的父亲八字的时候,实际上混淆了实际情况。他说他父亲有前妻,实际他就是前妻生的儿子。他说他带父亲到处看病,只是那阵子回来表演孝顺。

  他问我父亲能活多久,第一是为了要看还有多少时间来争取家产,第二是想知道自己还要伺候多少时间。

  还好我看到他的八字人品不行,没有说太多。但是即便我不说,他也会找其他算命大师。估计也是问了别人,忍不住了,提前开始在家里闹腾争财产了。

  这都是我人生历程的一部分,我见过的套路,人心人性,促使着我无法再回到过去年少时单纯,容易相信人的心性。但是好在这一路上,虽然见过千山万水,世道人心,心中的那道光,还是没有熄灭。

  要相信美好,但是也要直面黑暗。这是真正的人间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