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数计学院“笃学曙光”实践队下乡送爱良文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师数计学院“笃学曙光”实践队下乡送爱良文塘

2021-07-10 21:34:45 作者:秋也 来源:秋也推荐 阅读:载入中…

岭师数计学院“笃学曙光”实践队下乡送爱良文塘

  炎炎夏日,蝉鸣不绝,同学们都在期待着暑假的到来,但“笃学曙光”实践队的队员们却背起了行囊,满怀着爱心与一腔热情,从岭南师范学院的怀抱投入到了良文塘小学的教育中。正在接受着高等教育的他们,也想把这份对知识追求的欲望传递给祖国年轻的花朵们,以爱为舟,载梦而航。

  在活动开始前,队员们开始活动的筹备,购买队员们生活中所需要的的生活用品,课堂上需要用到的教材文具,以及给小朋友们准备的小礼品。

  2021年7月9日,“笃学曙光”实践队的队员拖着行李箱陆陆续续抵达良文塘村,在这里他们要开启为期十二天的三下乡活动。队员到达良文塘村后,首先赶往他们的住处,放下行李,队员们开始打扫卫生,正所谓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干净整洁的住所才能让他们跟专心的投入到实践活动中去,同时这也体现着岭师学子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打扫完后,队员们去到学校,布置课室,为接下来的教学做准备。同时队员们对学校开始了宣传活动。良文塘小学的领导对接下来的活动十分关心,对实践队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以及关怀,相信在这里,队员与小同学们都能有不少的收获以及美好的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