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展线上宣传,让电城文化走进人们心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开展线上宣传,让电城文化走进人们心中

2021-07-17 10:00:55 作者:逐浪社会实践队 来源:姜良懿推荐 阅读:载入中…

开展线上宣传,让电城文化走进人们心中

  本次岭南师范学院文传院“逐浪”社会实践队所开展的“三下乡”暑期活动即将结束。在“三下乡”活动的最后阶段,为了更好地实现广泛宣传电城镇传统文化与红色文化的活动目的,“逐浪”社会实践队挑选出了几名队员在7月17日进行线上宣传教育工作。

  线上宣传教育工作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当地不熟悉电城传统文化的群体,被挑选出来的实践队员将实践队对于电城传统文化及红色文化的调研内容整理并制作成ppt,然后以会议的形式,借助ppt等工具来为听讲者宣讲相关内容,以达到线上宣传效果。

  几名队员分别开展了数次线上宣讲活动,他们在线上宣讲中认真讲课,从不含糊。面对听讲者的疑问,宣讲队员也会耐心为他们解答疑惑。而听讲的人们也积极配合讲课,认真学习,面对有疑问的地方也会积极提出,使线上宣讲活动不再沉闷,而是充满了乐趣,也让本次线上宣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当然,本次“三下乡”线上宣传教育工作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在宣讲活动中也遭遇了许多困难。首先是电脑设备问题,因为参与线下调研的队员并不是全部人都携带电脑的,所以,本次线上宣传教育工作就由待在家中的线上队员负责。然后就是工作内容对接问题,线下与线上队员进行工作对接,线上队员需要提取相关内容来制作ppt。最后,是宣讲队员与听讲人的对接。由于宣讲队员与听讲人素不相识,所以,在宣传活动的过程中,存在着些许交流问题。面对这些困难,“逐浪”社会实践队全队成员共同协作、共同努力,将这些问题逐一攻破,成功开展了线上宣传活动。

  本次“三下乡”线上宣传教育工作全部取得圆满成功,在这其中,并不只是宣讲队员自己的努力,更是“逐浪”社会实践队全队人的共同心血。在这次的活动中,队员们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使整个团队充满了凝聚力。相信这次的经历会成为实践队员们在未来走向社会时的一笔人生财富,激励着他们前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