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党的光辉照万丈,共建美丽乡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党的光辉照万丈,共建美丽乡村

2021-07-17 13:17:29 作者:星夜 来源:星夜推荐 阅读:载入中…

党的光辉照万丈,共建美丽乡村

  2021年7月16日星期五,岭南师范学院“山河承宇”社会实践队紧跟党的步伐,开展了对湛江市麻章区文丹下村,村内党史文化的学习,培养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推进文明乡村的建设,以党的光辉助力乡村振兴。

  据我们所知,党是人民的党,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我们认为,我们应该跟紧党的脚步,共同建造美丽乡村。

  据悉,在近年的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工作中,不仅改变了村容村貌,有些地方还实现农业植入,做好产业植入工作,离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丽乡村梦”更近一步。这些年通过加强基层党建,夯实党组织基础,通过支部引领、党员带动,提高村民的凝聚力,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及在乡村振兴路上的努力和成就。只有将党建作为引领乡村振兴的动力引擎,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提升组织力,将党建工作成果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才能真正确保乡村振兴战略在农村落地生根,把乡村振兴的美丽蓝图变成新时代农村改革发展的现实图景。

  从1921年到2021年,在这100年里时代见证党的诞生到辉煌壮大。在走近文丹下村的党史宣传栏中,不由自主的让我们追忆起先辈们的革命峥嵘岁月,体悟革命先辈至死不渝、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从党的光辉中汲取精神粮食,尽己所能为国、为党、为乡村做出自己的贡献。在对于红色文化的学习中,我们也深刻的明白当代大学生在时代背景下,应当如何走下去,不负先辈,紧跟他们的脚步,以党的光辉照耀乡村的振兴、照耀乡村的壮大与发展。在本次党史学习、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活动,学习了革命先烈坚定信念、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激发我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对党史学习有深入的了解。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100年是个里程碑式的标杆,它标志着自1921年建党以来,党已经走过了100年艰辛而辉煌的历程。不忘过去、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以党的光辉助力乡村振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美丽乡村的建设,离不开党的指导,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昨天的成就,既是我们铿锵脚步下的坚实基石,也是我们砥砺前行的信心源泉。所以,无论哪一个乡村的建设,都应该跟紧党的脚步,与大家一起共同建造美丽乡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