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盛夏逐梦,让国家资助政策带给学生更多希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盛夏逐梦,让国家资助政策带给学生更多希望

2021-07-22 13:42:07 作者:良卫君 来源:良卫君推荐 阅读:载入中…

  盛夏逐梦,让国家资助政策带给学生更多希望

  岭南师范学院盛夏逐梦社会实践队伍来到广东茂名电白霞洞镇的军屯村,在此地的军屯小学进行社会实践支教活动已接近尾声。在这里有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也有孩子们课间的吵闹声,也有许多支教老师备课的默默背影……即将离别之际也没能与孩子们好好告别一场,都是支教队伍却给军屯小学的孩子们留下了许多不一样的体验。

盛夏逐梦,让国家资助政策带给学生更多希望

  盛夏逐梦实践队伍不仅在军屯小学进行支教活动,同时也为国家资助中心的贷款政策进行了宣传。期间,实践队伍的队长带领队员们了解贷款政策的主要内容和如何做好宣讲工作,之后,队伍就在军屯村和军屯小学进行这个项目的宣传。首先,在队员熟读宣传手册后,先对军屯小学的学生进行一个简单宣传,讲解了这个贷款政策的好处和可以给学生带来的帮助,这是国家对需要资助的大学生的优惠政策。宣传手册在学生手中,学生知悉我们的讲解后都感到特别惊讶,对这个十分好奇,对国家资助中心感到十分的敬佩。学生们对表示如果自己以后需要帮助就一定会记住这个政策的,学生们也为此感到十分感谢。紧接着,就是对军屯村民进行宣讲,当地村民都纷纷表示国家政策好,对这个贷款政策有十分的肯定。宣讲一路进行,无论是学生还是村民,都对此表示肯定,从他们的答复中可以看到他们对国家的支持和认可。

  宣讲结束后,队员们都向队长汇报了宣传的进展,大部分宣传过程都得到了宣传目标的认可,并接受宣传手册,表示需要之时就可以用上。此次的宣传算是进展完好,在即将告别军屯小学的一刻,我们又一次让当地居民感受到了国家对教育的重视和帮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