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心筑梦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第七日 红心筑梦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红心筑梦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第七日 红心筑梦社会实践队

2021-07-24 11:51:16 作者:谢梓烁 来源:红心筑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红心筑梦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第七日 红心筑梦社会实践队

  红心筑梦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第六日 岭南师范学院红心筑梦社会实践队在7.23日开展了线下调研和线上支教的活动。图为红心筑梦社会实践队线下调研组正就采访做第二次临时会议(彭圳泫摄)7.23,红心筑梦社会实践队线下调研组在采访完主任后,临时召开第二次会议,讨论研究方向。图为红心筑梦社会实践队线上指教组陈建如小老师为陈明辉同学进行网上授课(陈建如摄)7.23,为了加强陈明辉同学的语文阅读和做题能力,陈建如小老师为他上了一节三年级语文课。课上,陈建如小老师通过ppt的形式为陈明辉小朋友授课,虽隔着屏幕,但陈建如小老师的上课热情丝毫不受影响,将自己的理解和学到的知识传授给陈明辉小朋友。课后,据陈建如小老师反馈,陈明辉同学上课认真,遇到不懂的会提问,有很好的自我学习能力。图为红心筑梦社会实践队线上支教组林子熙小老师为陈淑婷同学进行网上授课(林子熙摄)7.23,为了加强陈淑婷同学的解题速度和解题思路,林子熙小老师为她上了一节数学课。课上,林子熙小老师为陈淑婷同学找来了初一数学的练习题,通过解题分析的方式帮助陈淑婷同学更好的了解解题思路。课后,据林子熙小老师反馈,陈淑婷同学解题迅速,思维活跃,很快就能解出这些练习题。图为红心筑梦社会实践队线上支教组刘巧怡小老师为彭欣仪同学进行线上授课(刘巧怡摄)7.23,为了让彭欣仪在即将进入的五年级学习能更加顺利,刘巧怡小老师为彭欣仪同学上了一节五年级语文课。课上,刘巧怡小老师翻阅了五年级语文教材再结合自己的理解制作了ppt,让彭欣仪同学能更加容易理解。课后,据刘巧怡小老师反馈,彭欣仪同学很快就掌握了这节课的知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