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梦想,新征程—创飞科技实践团举行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新梦想,新征程—创飞科技实践团举行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2021-07-24 21:15:12 作者:郭贤姝 来源:郭贤姝推荐 阅读:载入中…

  7月23日晚,山东理工大学创飞科技实践团在学校12号教学楼403室举行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此次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由创飞科技实践团队队长郭岱延主持,团队指导老师孙烨及团队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创飞科技实践团副队长宋昊天发表社会实践动员讲话。他表示,在2020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创飞科技团队取得省级社会实践优秀服务队的优异成绩,2021年,创飞科技团队应当怀揣崭新的梦想和更加昂扬的激情继续投身于新的社会实践中,踏上一段全新的征程,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做贡献。

新梦想,新征程—创飞科技实践团举行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随后,创飞公益社会长景薇就此次社会实践地点、时间、安全等三方面进行介绍。她简要介绍实践地点的详细情况,使团队成员对实践地点有大致了解,同时强调实践时间并提醒团队成员注意时间安排,对出征所携物品做提前规划。在安全方面,她设想多种团队在实践途中可能遇到的麻烦和困难,并针对以上情况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创飞科技实践团队长郭岱延简要介绍此次实践的活动安排,桥梁检测与道路检测作为团队的实践重点与特长项目是重中之重;对土地局进行建筑测绘以及宣传团队的罂粟巡检项目是团队的重要任务。此外,团队还计划深入基层,进行农田巡检,走访乡村,了解重大乡村振兴的有关政策,通过团队无人机等其他方面的独特优势,探索乡村振兴新方式。

  团队指导老师孙烨指明大学生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并再次强调此次社会实践的有关注意事项,包括交通、安全、住宿、实践时间的合理安排、实践新闻宣传以及实践材料的及时整合与上交等多个方面,并预祝创飞科技实践团队能够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良好成绩。

  最后,创飞科技实践团队成员分别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加强团队成员的沟通与情感交流,并进行合照。

  此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的举行意味着创飞科技实践团实践活动的开始,旨在振奋人心,激发团队成员的实践热情,为创飞科技实践团接下来的社会实践活动明确方向。

  郭贤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