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心得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践心得五

2021-08-05 15:50:07 作者:啦啦啦 来源:啦啦啦推荐 阅读:载入中…

实践心得五

  今年的暑假为了响应学校的号召,我加入了“归园”社会实践队,参加关于廉江市农家乐的调查。由于疫情的原因,我们将社会实践改为线上调研社会实践。形势虽变,但我们为了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社会实践能力、深入了解廉江市农家乐经济发展情况的初心不变。

  此次线上调研实践活动,队长工作安排合理, 让我们充分发挥了自身的特长,使每个人的价值得到了最大的体现。在活动过程中,我主要负责发放调查问卷,在线上发放调查问卷较为简单容易,数据的收集也是由计算机自动生成,科技的力量大大减轻了我们的工作压力。至此我深刻体会到了“科技强则国强”这个道理,科技对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发展是十分重要的,我们需要去重视,去支持科学技术的发展。

  在此次线上调研实践活动,我也深刻的体会到和团体保持良好关系的重要性。做事首先要学会做人,要明白做人的道理,要知道与人相处是现代社会做人的一个最基本的问题。对于我来说,即将步入社会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尤其是与人相处的技巧。而此次调研活动我也做到了“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在做好自己的同时也积极学习其他队员的优点,这也更加的完善了自身的不足。

  通过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我们对社会的了解更进了一步,也开阔了视野,增长的才干,并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认清了自己的位置,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对自身也能够进行客观的评价,这对我们以后踏入社会工作实操有很重要的作用。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磨练品格,增长才干,实现全面发展的重要舞台。在这次。社会实践中,我们真正的锻炼了自己,为以后踏入社会做了很好的铺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践心得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