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繁星筑梦‘实践队队员心得】话剧排练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繁星筑梦‘实践队队员心得】话剧排练心得

2016-07-15 作者:fxzm2016 来源:fxzm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繁星筑梦‘实践队队员心得】话剧排练心得

  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物理学院繁星筑梦社会实践队的第四天。

  我们这次三下乡所剩的时间不多了,作为话剧排练的负责人我真的很担心到上台表演的那一天哪些学生的还不能记住台词,因为这次的演员大多数是三年级的小学生,他们还不清楚如何表达,如何接下另一位演员的台词。而且我们每天能排练的时间都非常少,只有第六节课那短短那三十几分钟。而且他们只有在排练的时候用短短的十几分钟去背台词。排练真的很不容易,一次次排练一次次纠错,喊的嗓子都哑了,然而谁都没有去理会那沙哑的嗓音,因为我们真的没有时间了。昨天是我们排练的第一天,感觉他们完全是蒙的,不知如何去演。而今天我已经改变了我的看法了!同学们都很负责。特别是我们的主角都把台词背熟了!即使脱稿也能接的上别人的话。还有我们的其他几个角色也是非常棒的,几乎能脱稿了。(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即使是小学生,他们想去做一件事,认真的去做,就算对他们来说很难,但是相信到最后他们还是可以出色的完成,期待他们的表演。

  撰/“繁星筑梦”实践队队员黄金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