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马银发的感情生活 捉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马银发的感情生活 捉奸

2021-08-19 10:02:37 作者:骑驴流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马银发的感情生活 捉奸

  马银发的感情生活

  捉奸

  马银发觉得,铜发和他分家,赶他出去还可以理解。程秋芳赶他出去,是另有目的,是她的门前不需要他这个站岗的,恨不能一脚把他远远地踢开!你不是嫌我碍眼吗?别以为你们做的那点子事我不知道?我偏偏要捉奸,把你从水里捉出来,亮你的鱼鳞!

  当然,他最恨的还是奸夫郝启明!

  马银发外出打工,加班回家晚,或者是夜班回家晚就不用说了,有时候不加班,下班早,他也不回家——或逛超市啊,或找人闲聊啊,也要磨蹭到很晚才回家。他要造成一种很晚才回家,或夜不归宿的假象。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一天,奸夫淫妇被他他捉了个现行。

  一天夜里,远远地,他看到一个人走进他家的院子。他知道猎物已经出现,在离家很远的地方就下了电动车,把电动车停在了大门外。为了进院子时不弄出声响,脱下鞋,光脚走进家里,慢慢地靠近南屋。刚站定,先听到屋里一个男人的声音:“我来一次不容易,你快点!”又听到程秋芳说:“里屋不行!有孩子,只能在外屋。你在外屋等我。”

  马银发知道,这个男人就是郝启明。就偷偷地把门从外边插了,回到自己的屋子,找到了一把水果刀。找到水果刀再来到南屋,听到里面“亲啊,爱啊,美死了,”已经在一起了。这时的马银发只觉得浑身的血液都回流到了头上,感觉脑仁里有一个小人再喊:冲啊!杀啊!“里边的人出来!”马银发的声音一出,屋里立即没有动静了!喊过之后,他抽下门插,手握水果刀,站在门边,只要郝启明一出现,水果刀就要捅上去!

  门被打开,可最先出来的不是郝启明,而是程秋芳。马银的刀子就往外一闪,刀子扎到了程秋芳的袖子。程秋芳以为扎到了自己,急忙捂住了伤口,捂了一会儿,没有血流出,捋起袖子看,并没有伤着皮肉,只是把衣服扎了个洞。马银发则以为自己一时莽撞,刀子出手太快,伤着了秋芳。可就在一愣神的当口,郝启明跑了出去。

  “郝启明,我X你祖宗!你欺负我们马家,不该这样欺负!你别仗着你郝家是大族,人多!我马家是单门独户!现在是法治社会,人多人少是一样……”马银发一边骂,一边手握水果刀往外追,却被程秋芳一把抓住:“大哥,人家是找铜发有事,你追人家什么意思?”

  “我都听到了!你走开!”马银发把程秋芳推开,仍向外边追去。

  已是深秋天气,马银发走出家门,被冷风一吹,头脑开始清醒,感觉自己一个人势单力薄,就给工地上的铜发打电话,让他赶紧回家。然后去找金发,马银发看金发两手空空,说:“怎么?你手中没有家伙?”金发转身回家,东看西看,就提了一条木棍在手,两个人这才一起去找郝启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