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边是儿子,一边是女儿,这碗水端的好艰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边是儿子,一边是女儿,这碗水端的好艰难

2021-08-26 20:37:57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边是儿子,一边是女儿,这碗水端的好艰难

  下午住我家对门王姨的儿子和女儿突然在楼道里大打出手,两人越吵越激烈,最后把整栋楼的邻居都被给动来了。

  3点左右吧刚把孩子哄睡着,就听见楼道里传来争吵还有陆续关门的声音,过了一会儿争吵的声音越来越大,抱着好奇的心出去围观了一下发现是住我家对门的一对兄妹吵了起来,因为两人吵架的声音太大了我们这栋楼大部分邻居都跑来看热闹了。

  两个人在楼道里肆无忌惮的吵着,王姨在楼道里站着手无足措的想劝两个孩子别吵了,还告诉他们说,有什么事回家说,不要在这里吵架,净丢人 ,可是在气头上的两个孩子根本不听母亲的劝阻。

  听一会儿才了解到,原来王姨和她老伴儿年轻时候有一处带院子的老房子因为修路被拆迁了 现在赔了三套房,王姨在没和女儿打招呼的情况下把两套房写在了儿子的名下,另一套写在她自己名下。

  而且她们家这三套房子产权已经确定一个月了,王姨的女儿也是听亲戚说才知道的,她感觉父母瞒着自己把房子都给了哥哥不公平所以今天就回娘家来要房子 。

  本来王姨的意思是那两套给儿子了,这一套在她名下的等她和老伴都不在了就把这套房子留给女儿,可是儿子和儿媳都不同意,儿媳甚至放话如果那套房子留给女儿,她就和王姨的儿子离婚而且还要把孩子都带走。

  王姨的儿子在家里说话不算数全听他老婆的,然后他就给妹妹吵了起来,说哪有嫁出去的女儿来娘家分房子的道理,再说你家又不是没房子住,王姨的女儿也不敢示弱,她说爸妈家被拆迁的那套老房子早几年建院子的时候她出了3万块钱,就算不分给她房子按照现在的通货膨胀,3万块钱最少也要给她10万。

  本来王姨打算把自己名下的那套房子留给女儿的,可是儿子和儿媳死活不同意,她也没办法,最后就同意了给女儿10万块钱作为补偿,但是呢,王姨和她老伴儿手里拿不出这10万块就找儿子和儿媳要。

  然后她儿媳就给王姨又吵了起来,说她偏心,女儿都嫁出去了怎么还来娘家要钱,兄妹俩吵架的时候王姨的儿媳突然从房子里出来在楼道里又是哭又是闹的,她说,嫁到这个家来的时候家里穷的叮当响,她甚至从娘家拿钱,拿东西贴补婆家,现在婆家好不容易分了房子却要把钱给女儿,她咽不下这口气。

  王姨女儿的态度也很坚决,要么爸妈不在了以后,把他们名下那套房子留给她,要么现在给她10万块钱做补偿。

  就这样,一家人在楼道里闹着得有半个多小时,反正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谁也不让谁,后来突然来了三个陌生的人可能是他们家亲戚,把一家人都哄到屋子里去了就没动静了。

  等到下午5点多在楼下和别的邻居聊天时,王姨的女儿突然气冲冲的从楼道里出来了,然后王姨就跟着后面喊道:“手心手背都是肉,你让我怎么办 ?”

  她女儿边走边回了句:“你要是再这么偏袒着你儿子和儿媳,以后岁数大了别找我养老就行。”

  然后和我们在一起聊天的另一单元的一位邻居就小心翼翼的向王姨打听“事情说好了没有? ”

  王姨长叹了一口气说了句:“儿媳就是不吐口,给女儿钱和房子,我也没办法了,任凭他们怎么闹吧 。”

  是啊,一边是儿子,一边是女儿,好像怎么分都不能让两人满意,大家来说说像这种情况到底谁有理,应不应该分给女儿房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