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何不简单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何不简单的生活?

2021-09-14 12:03:26 作者:我爱布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何不简单的生活?

  到底什么是生活呢?柴米油盐酱醋茶过日子,忙碌奔波的挣着钱,抠抠索索省吃俭用的还着房贷,不管前面有什么困难,再苦再累,你都得克服,再难再痛,你也得继续,这就是生活,看似简单却很难的生活!

  天一亮就得起来去上班拼了命去赚钱,闭上眼又是崭新的一天,又要重复昨天的事情去努力。我们就活在这样的世界里然后无限循环。重复每一天的事情,努力的或者,累了就咬咬牙强行的撑着,就因为你是成年人,你有自己的责任,

  然后我们每天都被生活所迫,想想有即将长大的孩子要养,有年过花甲的父母要赡养,所以我们告诉自己,再苦再累也不能倒下,就算再难我们也要坚持要强大。因为我们身后有一家人需要我们去奋斗和拼搏!

  面对生活我们有太多身不由己,所以尽管困难和艰辛已经成为常态可我们依然要调整好心态,面对前面的风雨奋力前行。压力,责任,心酸,泪水,疲惫,失意,总之说多了都是泪,人生百味各有体会。

  生活就是如此,为了美好生活累的一身病痛,为了养家糊口忙的筋疲力尽,再苦再累也要咬牙坚持,再痛再难也要努力向前。为何看似简单的生活,过起来却这么难!

  其实生活看似简单,想简单也确实简单,为何要这么拼命,为何要去攀比,住不上高楼大厦又能怎样,穿不起名牌又能怎样,身体垮了一切都要归零。

  我们本没有那么累,是自己给自己太大的压力,累了就休息,困了就睡觉,饿了就吃饭,只有身体康健,我们才能扛起我们的责任,照顾老人和孩子。

  余生,愿我们都好好的,学会放下才能轻松上阵,轻松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何不简单的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