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你喜欢的人,拒绝了你的告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当你喜欢的人,拒绝了你的告白

2021-10-20 01:16:27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当你喜欢的人,拒绝了你的告白

  一位姑娘,在喜欢了一位同事一年半以后,实在不愿意错过,于是她选择了表白。

  她很希望自己的表白,能够被对方所接受,彼此的关系可以更进一步,真的成为男女朋友,她甚至都想好了,公司不允许他们恋爱,她可以选择离开。

  可是,在她删删减减,精心写了好长一段话发给对方后,等待了好久,对方却只是说了声抱歉。很明显她的告白并没有成功,她喜欢的人并不喜欢她。

  好不容易才鼓足了勇气,却只是被对方拒绝了,自然而然,她觉得很难受。

  在告白之前,她不是没有想过自己可能不会成功,可是现实和想象那终究并不一样,在真的被拒绝之前,对于这份感情,她的内心还是一直都很期待的。

  只不过,既然再想有一个以后,彼此却也不可能了,与此同时,她也觉得自己的心仿佛被抽空了,仅仅只是一个瞬间,她仿佛失去了面对的勇气,不知道接下来该如何是好。

  感情中,总有太多的告白,真的就得不到一个好的结果,每当此时,希望你,都还是理智一点,还是能够做到,好好去继续以后的生活。

  可以伤心,但是不必怀疑自己。

  满怀期待的事情,结果却事与愿违,自己明明那么喜欢,结果却不过只是爱而不得,心情会变得很不好,甚至会有一种很挫败的感觉,这是很正常的。

  本来,每个人都是如此,喜欢就会想要拥有,无法拥有,当然就会很难接受。

  因此,在被拒绝了之后,接下来的几天里,你可以允许自己不开心,一直处于一个比较忧郁的状态,不必非要逼自己强颜欢笑,假装什么事情都不曾发生。

  太多的情绪,如果不好好发泄出来,一直堆积,人是很容易生

  还有就是,就算对方不喜欢你,你也不必就因此觉得,那一定是因为你不够好,长得病,也是很难从中走出来的。

  可是如果你能够让自己好好伤心一场,将自己的情绪释放,接下来,你也才能更快治愈自己。

  当然,你可以郁郁寡欢,只是你一定要给自己一个期限,不要让这种不好的状态一直延续,甚至影响到自己的工作,耽误了自己的正常生活。

  不够好看,性格不够有吸引力,整个人也不够有魅力等。

  你要知道,爱情是没有什么道理可言的,就像有时候一个人再好,你也没有办法说爱,当你并不是一个人中意的类型,那么就算你再不错,也根本就无济于事。

  一个人不喜欢你,很多时候那真的并不是因为你不好,只是他刚好不爱。

  就放下这份喜欢,再重新出发。

  在你喜欢一个人,对方却不喜欢你时,你可能会觉得,全世界只有一个他,除了他你再也难以爱上任何人,可其实,你会有着这种想法,不过只是你见的太少了。

  或许,遇见一个喜欢的人,从来都并不容易,但是当你见的人足够多,你就会发现,真正值得你喜欢,你会很倾慕的人,从来都不会只有他而已,而是会有很多。

  你会喜欢的人,不是唯有他一人,而会是一种类型,甚至说好几种类型,你都会很钟意。

  世界那么大,你真的没有必要一直把自己的心思,放在一个根本就不爱你,和你没有任何可能的人身上,对于那个人,只要你在喜欢他时,自己勇敢争取了,即使结果不好,那也够了。

  为他难过一阵子,将自己的心绪整理好了之后,不管再怎么喜欢,你也都只管默默收回自己对他的感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也慢慢将他从你的心里面清理出去。

  然后,心无旁贷的,去好好做好眼下的事,去再去重新寻找一个人。

  当你懂得不再回头看,而是一直向前走,走着走着,在时间的长河中,某一天蓦然回首,关于那个人,关于曾经的那份心动,你真的就不会再怎么想起了。

  哪怕有时想起,你也未必还会觉得遗憾,反而只会庆幸曾经什么都不曾发生。

  人生是一个不断成长的过程,随着你自己变得更好,越来越成熟,你的眼光会改变,你也会开始更想要一个,更加优秀的另一半。

  有一天,当你勇敢向一个人告白,他却拒绝了你,别太悲伤,也别不甘心。

  失去一个暗恋的人,真的并没有什么了不起,天空依旧蔚蓝,生活依旧可爱,未来依旧可期。

  被拒绝之际,与其沉浸于不成功当中,你不如为自己的勇敢喝彩。

  毕竟,你总算是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也总算是知道了对方的答案,再也不必一直各种去猜,也再也不会总是因为对方患得患失了。

  并不是所有的失去,都值得沉沦,有的人,失去了,反而比拥有更踏实一些。

  从此,你就尽管跟他挥手告白,也开始将目光放在以后的岁月当中。

  他不爱你,没关系,总有一天你会遇见一个人,他会让你明白,为什么当初,你们两个人会没能有一个结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