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学会了勇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学会了勇敢

2021-11-06 10:46:43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学会了勇敢

  勇敢,在别人看来只是一个词语,一个只是嘴上说说的词语。而在那些克服困难,胆小的背后又付出了多少。

  我叫小鸟,我来自大森林中一课树上,一个不起眼点鸟窝。在充满温暖的春天,我出生了,被一个不是太大的鸟孵化出来了。逐渐我的兄弟姐妹也都出生了。当我们饿的叽叽喳喳时,那个大鸟会给我们找食物,然后喂给我们。 我和我的几个兄弟姐妹争先恐后地抢着那个的年最里的食物。过了一两天,有一个年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因为它抢不过我们导致被饿死人。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了,我们也长大了许多,也知道那个大鸟是我们的妈妈。记得有一天偶尔听到妈妈说:“你们过段时间要开始学飞了,像妈妈一样在空中飞来飞去。”我听到这些话,就想,我们还能飞。于是,就当啥也没听到一样,开心的离开了。

  随着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我们身上竟然长出了羽毛,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心里非常开心,可我还不知道长了羽毛就要飞翔。当妈妈对我们说:“你们也长大了,要学会飞翔了。”我和我的几个兄弟姐妹跟着妈妈来到一片陆地。妈妈对我们说:“你们要学会飞翔,首先从最简单的步骤开始,你们要从这里飞到那个草丛旁。”我心想,这么简单。于是, 我们轻轻松松的就飞到了那里。妈妈说你们太棒了,那么我们进行下一步,跟我来!我们开心的跟着妈妈来到一棵树的树枝上。妈妈说:“第二步,从这里飞到那个树枝上。”我一瞅,大约有10米多我吓得不敢飞过去,因为我胆儿小。看同伴们一个一个飞过去。该到我时,我吓得后退了几步。妈妈看出我害怕了,就说:“你如果不回过去,今儿没你的饭。” 就算这样,我也不敢。于是我鼓起勇气,拼命的飞。结果我落了小去。于是,我就每天练习。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学会了飞翔。

  勇敢不是装出来的,而是用行动做出来的。

  秋风萧瑟的晚上,我和好朋友王红出去玩,当时我们在广场上玩耍。王红说:“不如我们玩爬树吧,看谁爬的高”,我说:“好呀”。王红一下子就爬上去了,可是我怎么也爬不上去,我看着旁边有一块石头我踩着石头一下子可爬上去啦,不知我的裤子划破了。我上去和我好朋友一起在树上玩,说话看风景。我们两个聊的很开心,渐渐地也深呐!我们两个该回家了,我突然发现我的裤子破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就很紧张,很害怕。最后一咬牙,鼓足勇气,勇敢地跑回家看到妈妈已经睡了。我是那一口气回到自己的房间,把裤子脱下来放在床上,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心想算了吧,先放在那里睡觉吧。第二天早上我睡醒了,我的裤子不见了我跑到客厅看到妈妈手里拿着线缝裤子。还有一天的晚上,我和弟弟在床上玩,当时玩的热火朝天弟弟踩了我一下脚。由于当时玩的开心,我没有在意,第二天早上我的脚肿了走不成路,到了医院看了看脚,发现脚骨折了做完手术回到家,当时爸爸没有在家妈妈又要照顾我也要照顾弟弟十分辛苦。每一天都给我做排骨汤天天都要喝牛奶,妈妈细心地照顾我,并鼓励我要勇敢。后来,我的脚终于好了。我学会了勇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学会了勇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