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爱的小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可爱的小狗

2021-11-10 11:42:07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可爱的小狗

  有看过我前面作文的人都会知道,我隔壁家有一只很可爱的小狗,虽然我也不知道他叫什么,他也不知道我叫什么,但是只要我们能认得出对方就行。

  隔壁家的狗有灰白双色的毛,其实也不能算乳白色的,这类应该是属于银色。你只要看看冬天的时候,老奶奶头上的白发,你就知道了。

  我很喜欢逗狗玩,却又很害怕逗狗玩。

  妹妹不是在洗衣服吗?闲着没事干,她就给我安排了一个伙伴,隔壁家的狗。

  其实也说不清是对他什么感情,就是既喜欢又害怕的那种。害怕就是害怕他不小心误伤到我,然后我就得了狂犬病,比较喜欢小猫,那类的很可爱,还不会抓伤人的那种。

  我妹告诉我一个绝招,只要学狗叫就行了。什么,让我学狗叫,这可不行,关键时刻还是得我那万能的老妹出马啦。他直接大叫一声汪!狗狗就像是有灵性似的,直接往我妹所在的方向跑过去,完全忽略了我。我妹告诉我,因为她经常喂狗狗吃东西,每次喂狗狗吃东西的时候,总要学狗叫一声狗狗就会立马跑过来吃她的东西,久而久之,他们就混熟啦。

  我小心翼翼的蹲下身,抚摸着它的毛发,不知道为什么,她总想用舌头舔到我,吓得我立马把手抬得老高,他没想到还能跳起,差一点就碰到了我的手。我很讨厌被狗舔,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我的老妹就是很喜欢这样。

  老妹指挥着狗狗冲向了我,然后那只狗一直跟着我。我往前走她就往前走,我往后走,他就往后走,反正一直跟在我旁边,可是他却离我越来越近了,感觉他好像一直在我后面追着我跑。我们逐渐站在一条水平线上。

  当时害怕极了,很害怕小狗的爪子抓伤我,因为我穿的是拖鞋,没有穿袜子。所以说很容易就会被抓伤。那只狗眼看离我越来越近了,我的想个办法,突然我想到了给他按摩。我蹲下说边给他按摩,头边偷偷的朝后面退去,那只狗居然也跟着我朝后面退去,很害怕,突然一松手。就往前面死死的跑了起来,可是狗的速度也不赖呀,更何况我还是全班的倒数第一呢,属于体育特困生的那一类,很快就被狗追上了,我急忙招呼老妹解救我。老妹大声学狗叫了,一声狗狗立马向她的方向跑去。

  好危险啊!磨完了狗还不按老妈的话,嘱咐我一定要洗手,我就拿了一点洗衣粉,胡乱的掺着洗了手。这时候狗狗居然还跟在妹妹的脚边,因为我洗手一般都是在妹妹那边洗手。

  狗狗似乎很完全的把我忽略了,忽然一辆汽车飞开我来狗狗立马就跟了上去,真是一条忘恩负义的狗,我老妹对他不好吗?后面狗狗实在追不上那辆汽车了,又回到我老妹的脚边,讨好的看着我的老妹。

  我似乎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拿了一点点水粘在手上,让他顺着手滴下来,然后放到狗狗头上。水一滴一滴的滴落在狗狗头上,狗狗扭了扭头是不想要看到什么,可是却什么也没有看到。

  老妹白了我一眼,拿了一点水放在手上,然后低下身子,让狗狗舔,狗狗很乖的舔了舔她的手。

  老妹看着我的眼神充满了不屑,我也想白老妹一眼,可是又怕他恼羞成怒,招呼狗狗,向我奔去。狗狗似乎玩累了,又回到家里休息了,其实它的家就是在门口,他一直待在门口,闭着眼好像在休息。

  好吧,我实在太无聊了,我又向老妹求助,老妹又帮我换回了狗狗。

  天啊,快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可爱的小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