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深夜

2021-11-11 21:09:12 作者:彩虹糖 来源:彩虹糖推荐 阅读:载入中…

深夜

  告别阴霾的白天却又一次在这个无边的深夜谱出内心的殇曲,静静的夜!告别了都市的喧嚣,听着那首熟悉的旋律,仿佛听到了属于自己的忧伤;点一首歌送给自己,只是为了遗忘内心的孤独,凄凉的夜晚!也许只有在这样的深夜,才能写出属于自己内心的故事。比痛苦更痛苦的痛苦,比快乐更快乐的快乐!也许真的已经刻骨铭心。那些久违的欢声笑语像烙印一样永存心底,看着窗外霓虹闪烁,我的世界却是一场黑白,喜欢在这样宁静的夜晚抒发,喜欢在文字中寻找那些丢失的回忆。

  打开曾经写下的点点滴滴,那些悲欢离合,那些一个人走过的路,有过风雨有过彩虹,可凭着自己的干劲终究还是风雨无阻,天空依旧飘着小雨,心情也随着阴暗了下来,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一切都是那样的陌生,亲情是我唯一的动力,感谢那些坦诚相待的人,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带着无奈的思绪继续前行,一路奋发向上,只能这样,别无选择。都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可精彩中总带着无数的无奈;那些属于我的欢乐早已被岁月抚平,属于我的我总是找不到,不属于我的总是在我身边徘徊;那些曾经的过往云烟,对我来说已经淡而无味;在这样陌生的环境下工作,我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压抑!很多事情也许不值得回味!但偶尔想起,嘴角还是会露出一丝的微笑,有些事可望而不可及,得到了又能怎样,最终还是不属于自己,心情烦躁的瞬间,听着自己喜欢的歌,它可以让人暂时忘记烦恼,忘记那些不属于我的故事……

  上班已经有好久了,每天在办公室忙碌这那些善后的工作,一切都是从头捋顺。其实人活着累点好,累了就没那么多所谓的烦恼、所谓的感慨、所谓的无聊和惰性,该解决的事没解决,每次最后都是在坚持一下就都好了。

  深夜!写着属于自己的日记,仿佛看到了一道最美丽的风景,想要触摸,却犹如大海捞针,如此美丽的梦想只能在幻象中实现。这一切只是为了告诉自己,面对困境不要妥协!勇敢的去追!喜欢的就去做!寻找属于自己一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深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