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这以后,他又收到了导演寄来的原著《遥远的救世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这以后,他又收到了导演寄来的原著《遥远的救世主》

2021-11-14 12:45:45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这以后,他又收到了导演寄来的原著《遥远的救世主》

  当年金鹰奖节上,王志文和女记者发生争执,女记者怒吼:“你别太狂了,信不信我封杀你!”

  当时王志文很是不屑,并让女记者不要太自视清高。没想到第二天,这位女记者就找个几十个记者一起封杀他,这件事情甚至是闹上了当时的新闻头条!王志文的经纪人感到特别头疼,害怕自己培养的艺人就这样断了前程。可是王志文反而不在乎,甚至是去安慰经纪人,好像被封杀的是别人一样!

  这也让很多人都感到很是好奇,王志文怎么就和女记者有了冲突呢?其实这件事说起来也是一个误会,当时他在片场赶着拍戏,嘴里面刚好又有口香糖,所以就随意拿了一个卡片包上了口香糖。

  但其实王志文并没有注意到,那张卡片刚好就是女记者的名片,这下她气得不行,觉得对方实在是太不尊重自己了!

  也正是因为这件事情,所以女记者心里记恨了起来,二人又在金鹰奖节中产生了冲突,所以后来才会又有封杀事件。就在大家都以为王志文会完蛋时,他竟然通过电视剧《天道》里的“丁元英”而回归,并且这一角还彻底翻红,成为他人生中最重要的角色。

  该剧的导演是张前,筹备拍摄的时候对男主角人选很烦恼,所以他便打电话给了王志文。谁知王志文非但没有答应,还担心自己的事情会影响到对方。

  不过导演是一点都不在乎,因为他觉得除了王志文没人能够驾驭住这个角色,甚至表示如果王志文不出演,那么就放弃拍摄《天道》的计划。

  在这以后,他又收到了导演寄来的原著《遥远救世主》,并且仔细研究了自己要饰演的男主角丁元英。王志文直接被这个角色给吸引到了,并且想要挑战自己一下。

  在看了四十遍《遥远的救世主》以后,王志文才正式到剧组中去拍摄,他已经花费了八个月的时间去研究这本书,所以才会为观众们呈现一个1比1的“丁元英”!

  《天道》中所讲述的强势思维让我很印象深刻,男主丁元英还提及了“弱势思维”,可能是因为太贴近现实,所以这部剧的部分片段被删减处理,实在是让人觉得很遗憾。

  比起来电视剧,我更建议大家去看看《遥远的救世主》,感受丁元英那与世不争的气度,颇有一番世外超脱的高人气质。除了这本书之外,大家还可以去看看《背叛》、《天幕红尘》,这三本书合成“豆豆三部曲”,绝对是不可错过的好书!

  我把“豆豆三部曲”看了已经十遍,可以说有不少感悟和体会,每一次都能够让我收获很多。无论你是创业者,公司高层,还是在职场打拼的白领,都可以看一看这部人生三部曲。

  遥远的救世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