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我更多的是希望能通过这件事,缓和一下我们邻居之间的关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其实我更多的是希望能通过这件事,缓和一下我们邻居之间的关系

2021-11-12 21:24:34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其实我更多的是希望能通过这件事,缓和一下我们邻居之间的关系

  晚上回家发现门把手上挂着一包东西,打开一看,里面是花椒,而且对门邻居家门上也有,我心想难道是物业发善心了?然而这只是我的想法。

  正当我拿着东西想去二楼邻居家门口看看有没有时,手机突然响了是一个陌生的号码,刚接通那边就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是,我们同一单元的邻居,还没等我开口,她那边就叽叽喳喳的说“问我到家了没有,门把手上的花椒是她放的,因为前几天我们这里下大雨,她家的仓库进水给泡了,现在趁着晴天把里面的东西都给捣腾出来,可是货太多,没地放,所以就想着在小区里卖一些”。

  我刚开口想说什么,她那边又打断了继续说道“放在我家门口的这些花椒本来80块钱一斤,想着都是一个小区的邻居,而且大家这次也算帮她的忙了就收我们70一斤,保证不会缺斤少两的,还让我们可以去小区楼下的菜店称一下重量”。

  这个邻居是在我们这边的一个市场做食品,调料,各种批发的,可是我们都不太喜欢她,因为她这个人有点矫情,平时只要她在家,我们这栋楼里谁家如果有点动静,比如谁家孩子吵闹了,你用破壁机了,剁饺子馅儿了,只要有噪音的事情她都会立刻去物业投诉,反正我们都不怎么喜欢她。

  还有就是这邻居爱养狗, 她家的那只小泰迪一天到晚在楼道里跑着,到处拉屎撒尿,她也不管,不问,也不清理这些垃圾,如果我们找她让管一下她家小狗时她就会说我们没有爱心,冷酷之类的话。

  就因为有了这几次不愉快的经历,我们有时候在楼道里碰见都不和她打招呼,而她看到我们也是昂首挺胸从我们面前走过,就比如前天,我在楼下充电的时候碰到她了,结果人家面无表情的从我面前走过,也不打个招呼,没想到今天为了卖东西,竟然主动联系我们了,我也不知道她从哪里搞的我的手机号码。

  本来我想把这些花椒给她送过去的,可是看到她在物业群里一遍又一遍的发信息说自己家的仓库被水泡了,损失了很多东西,而且她还发了很多图片,看到这里瞬间又不忍心了,心想谁家还没有困难的时候,能帮一点就是一点吧,毕竟也就几十块钱而已。

  其实我更多的是希望能通过这件事,缓和一下我们邻居之间的关系,毕竟大家都在同一栋楼里住着,低头不见抬头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