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到老板态度如此坚决几个邻居说,就他这样做生意,等着咋手里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看到老板态度如此坚决几个邻居说,就他这样做生意,等着咋手里吧

2021-11-20 23:28:33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到老板态度如此坚决几个邻居说,就他这样做生意,等着咋手里吧

  路口来了个卖桔子的4元一斤,我准备买点可是老板就是不卖给我,我连忙问为什么?

  吃过饭去散步,在小区步行街路口那里看到有几个摆摊儿的,溜达了一圈发现有个小摊贩拉了一车成箱的桔子子在卖,问价后,老板说四块钱一斤。

  讨价还价了一番老板说便宜了不卖,看到还不下来价格我就给老板要方便袋准备买点回去。

  老板用他那半土不洋的普通话回我说,不好意思,不零售,我们只卖成箱的,少了不卖。

  我: 买一箱什么时候能吃完?万一放坏了怎么办?再说了也不知道你这橘子酸不酸,我买个五六斤,可以吗?

  然而老板摆着手说,我不零售,你看我连方便袋都没准备,要买,你就买一箱吧。

  看到老板那么不好说话我正准备走,迎面走来了小区的几位邻居也在附近散步,她们几个看了一下桔子后发现成色不错,于是也想买,可老板还是说不零售只卖成箱的,然后几个邻居都问你怎么这么做生意?

  老板突然笑的脸给皮鞋炸线一样露着满嘴的大黄牙说,成箱的卖省事,零售太麻烦,如果你们想买就每人给你们搬一箱。

  看老板还是坚持不零售,我们打算回去来着,然后有个邻居突然说既然老板只卖成箱的,那么咱们几家合计要一箱算了,然后用老板的秤帮咱们分好,每家分个几斤,不就好了吗?

  把我们的想法跟老板说了以后结果头摇的跟个拨浪鼓一样,还是不同意,然后有个邻居性格有点急对着老板就说,你说不零售只卖成箱的,那么我们几家合伙买一箱,这样你的桔子也卖出去了,我们的问题也解决了不是一举两得吗?要不然你坚持卖成箱的在这里还真不好出售。

  可是吧,无论我们怎么说,也不知道老板到底在坚持什么,就是不同意。

  邻居们都有点火了,对他说我们想吃桔子哪里买不到,非得在你这里买,你这老板做生意一点都不灵活,一家要一箱给你这些钱,两家合伙要一箱还是给你这些钱为什么就不分开卖呢?

  另外一个邻居也附和道: 就是啊,老板做生意,脑子就要灵活一点嘛,你看这附近那么多水果店,你在这里摆摊也不好卖的。

  老板又露着满嘴的大黄牙笑着说道,不好意思,我还是坚持卖成箱的不零售,如果你们同意,现在就打称不同意那我没办法,然后也不理我们了,在那摆弄着手机去了。

  看到老板态度如此坚决几个邻居说,就他这样做生意,等着咋手里吧。

  回去的路上我们几个就议论起了这个老板肯定是一根筋,这一箱橘子30多斤谁一下能买的了那么多,再说也不知道好不好吃?还没见过这样的人放着东西他不卖,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大家有知道的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