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喜欢的一部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喜欢的一部剧

2021-11-19 22:53:39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喜欢的一部剧

  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欢坐靠窗户的位置,并且喜欢闲来无事的时候呆呆的望着窗外发呆!可是窗外有什么呢?这得取决于你所处的位置!

  如果你坐在教室里,正好是靠窗户的位置,再加上如果你的教室楼层稍微高一点,坐在窗户旁边往外看,上课的时候,窗外是一片寂静的操场,操场上的篮球架静静地矗立在那里,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

  前几天刷抖音的时候,无意间刷到一个小日剧的片段,演的是一群小孩子,在一家福利院里,等待着被领养的家庭领养走的故事。故事的情节并没有多么的新颖,但可能是演的是关于孩子和父母之间的事情,平平淡淡之中,更多的能够触动人的心吧,因此,自己当即就沦陷了!

  后来经过自己的,几次查找之后才发现,这部日剧的名字叫明天妈妈不在,这些小孩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被父母丢在福利院。一开始有的小孩还在期待着自己的爸爸妈妈来接自己回家,可是后来渐渐的,他们也认清了事实!

  区别于普通电视剧的不同之处在于,在这部电视剧里面,孩子是可以和领养他们的,家庭之间有一段时间的磨合,就是更多的权利在孩子那里吧!

  如果孩子对领养自己的父母认可,那么,才可以建立领养关系!

  在和养父养母相处的这段时间,也叫试用期!在这期间就是有各种各样原因,没有孩子的父母,有的就是只是为领养孩子而领养,也有的,就是全心全意的站在孩子角度考虑问题,尊重孩子的选择,给予孩子真正的父母之爱,最后才建立起来的领养关系。

  其中,最让自己感触比较深的地方就是,有一个女孩子,本来她的亲生妈妈是想要领他回去的,但是因为之前他被亲生妈妈抛弃过,并且不止一次的抛弃过,后来,当她和养父养母建立起领养关系的时候,一边是自己的亲生妈妈,一边是自己的养父养母,决定权在小女孩手中!

  最后,小女孩还是选择了领养她的养父养母,因为在它们身上,小女孩真正的看到了父母对她的爱,是那种超越与血缘关系的爱。

  因此就是普普通通的剧情也在感动着我们,希望大家有时间可以去看一看,真的是让人感触颇深!

  这部日剧的名字就叫做《妈妈,明天不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喜欢的一部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