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风筝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放风筝的人

2021-11-24 09:48:38 作者:夏古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放风筝的人

  以前仰望星空看着满天的星辰,浩瀚深邃,脑海中浮现的尽是儿时的梦想,对着一颗颗星星说着悄悄话听他们讲述遥远的故事。时过境迁,再无从前闲暇恬静的时光去仰望星空,倒不是因为太忙,却总无法在无垠的夜空下寂静发呆。慢慢的习惯了抬头看白天蔚蓝高远的天空,日出日落,太阳当头。可我还是那个在星空下仰望星辰的小孩子啊!怀着金色的星辰般的梦,向往着那闪烁的群星,那可能只属于那个小孩子了吧!因为夜空就在那里我却很少抬头看了,但我相信那孩子肯定会一直在的,梦在哪里?他就在哪里!

  我已经渐渐习惯了在太阳下放风筝。白天在太阳的光芒下漫天繁星隐去,只留散发着光和热的让人无法直视的太阳。他来了,我无法注视着他,却被他偷走了我金色的星辰般的梦,天空清澈蔚蓝却又近乎空无一物,可我的梦应该还在啊!他也曾在那天空中闪烁,不应就此陨落。我用双手构筑我的梦,在碧绿的草地上习习的清风中,手中紧握线轴松开抓住风筝的另一只手,因势而起,不需太费心便自己飞了起来。一点点,慢慢地,逾高逾稳。呆呆地沿着风筝线看着他的背影,那是我寄心之所,倍觉欣然。渐渐的,他飞的那么高那么远,看不见我与他连接的线,我们之间虚虚实实。实的部分在我这头,紧紧的握在我的手里,虚的一头在他那,他飞的逾高我逾看不见他,可那线终究是没有断啊!所以我还是满怀希望,也正因此,他也努力的向天空向最高处攀升,永不停息,直到化为闪耀着光芒的金色星辰。我的永恒的梦将在那一刻绽放,白日之梦,最亮的日之星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放风筝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