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是我的累赘,是我永远想守护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不是我的累赘,是我永远想守护的人

2021-11-24 11:54:09 作者:小冤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不是我的累赘,是我永远想守护的人

  看电视的时候总是会发现有一句台词就是生个孩子就可以拴住她,有了孩子一般都会让一个女人老实很多,不过现在的时代可能好很多,尽管有了孩子离婚的也很多。这可能也和个人有关系有的人可以只想着自己,有的人舍不得孩子。

  而我就属于母爱泛滥那种,为了孩子可以为母则刚那种。每天下班的第一想法就是回家和孩子玩。怀孕前我喜欢出去玩,逛街,一刻钟都不喜欢在家呆着,可是有了孩子,每天时时刻刻都想着孩子。

  有朋友让我去逛街我也会想着孩子怎么办呢?想着带着宝宝一起去,可带着宝宝逛街也不太方便,会担心他热着或者冻着,饿着,一般都会拒绝好友的邀请。有时候下班同事也会让我去吃饭,可想到家里的孩子也会拒绝。久而久之朋友或者同事们就不再约我。后来自己也想为了孩子我放弃了自己的朋友圈,放弃了自己的时间。这到底是对还是错。

  晚上看到他熟睡的面孔,感觉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他是我永远都想守护的人,我对自己所丢失的一点都不后悔,反而我会后悔没有陪伴他的时光,这些时间失去了就不会再有了。

  人的时间就是有限的,有失必有得嘛。所以有人告诉我,你不应该把时间都浪费在孩子或者家庭,要有自己的时间和朋友圈,我想说的是对孩子的这种陪伴也是有限的,等他大了,他会跑出去跟朋友玩,你想见都见不到他,那个时候我不想后悔我曾疏于对他的陪伴。

  上班中的妈妈是很伟大的,会有各种心酸,当下班之后宝宝对自己疏远,当哭泣时喊得人不是妈妈,当睡觉的时候不要妈妈抱,吃饭不要妈妈喂的时候其实不是放松,而是一种失落。我不想有这种失落,我想要他的占有欲。这就是为母的心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