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觉得一个人的命运像被代码排好的程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觉得一个人的命运像被代码排好的程序

2021-11-28 22:31:47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我觉得一个人的命运像被代码排好的程序

  一个人的命运像被代码排好的程序,按部就班,一个萝卜一个坑。

  客人说我说话很直,但我觉得命理师就像医生,命好坏,死人塔楼,通通要告知,最多说得婉转一些,不可能你患癌医生选择隐瞒,讳疾忌医。

  各人有各命,各安天命各自安好最好。在我算命历程中,遇到不错的八字有很多,每个人都有自己安身立命的本事。

  八字中正财为用神的一个大哥,家里开着三个超市,一家牛肉面馆。认识他这么多年,他就是两个字“勤快”。

  牛肉面馆是他爷爷90年代开的小摊位,到他爸那辈做成小门脸,到他这辈接手,还在干,面好汤好,物美价廉。

  这种案例不多,毕竟能三代人勤劳,不浪,不膨胀,不瞎搞扩张。

  我听说这个大哥每天晚上12点睡,早上4点起。下午两点再补一个小时觉。

  会有人问,这样子他家能赚到钱吗?

  年轻了不是。

  他家三个超市一个牛肉面馆都是自己买的底店。

  他给我讲个故事,当年他爷爷也认识很多南方做生意的老板,人家撺掇他去投资。他爷爷不敢投资,有点钱就攒着,在北京买房。他爷爷那时候想经常去看天安门,身边一些人做生意赚了钱,都让他入股,但是谁说都不听,他就攒钱去北京买房。

  他爸爸接班的时候,看着人家炒股发财的,也没动心。依然是不停的买房。

  所以到他这辈,看到父辈人因为保守而做出的选择带来了很稳定的生活。他性格也潜移默化,保守安分。

  他和我说,这几年身边做生意的资金链断裂的有很多,有的还要卖房子。

  只有他心里总是有底。

  人不可能一直好运的,做自己擅长的,不偷不抢,不骗不蒙,赚多赚少主要是赚人心。

  这是我从他身上学到的东西。

  还有个大哥,从杀格。以前就是个小混混,但是不断的遇贵人提携。后来他不仅做生意赚了钱,还有一定的社会身份。

  我分析了一下,主要是因为他做事非常果断,执着,不达目的决不罢休。

  因为这样,他也得罪了不少人。但是他根本从眼里无视那些他得罪的人。

  老好人为啥总是得不到富贵,也很难有成就?领导身边的心腹都是绝对忠诚,必要时刻勇于被领导当枪使的人物。

  我以前是个很不愿意得罪人的人,怕惹事,小心谨慎的活着。

  后来我这个大哥和我说:你越怕事,事就越找上你。你今天让,明天忍,最后一点改变都没有。

  他说: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我说:不知道。

  他拍了拍我,说:说明你方法不对,不行,不好使。一个方法不行,就换个方法。

  后来我在经历人生的种种之后,性格确实变化很大。人生短暂,很多事从绝望变成了不抱有希望。

  那些欺辱你的人,活着的时候往你脸上吐口水,你死了,他们都敢在你坟头呲尿。

  那些站着说话不腰疼,要你平和大度的贱货,活着的时候让你割肉喂狗,见不得你一点捍卫自己的行为。你要是死了,他们还得说你坏事做多了,都是报应。

  后来我学会了刚柔一起用。

  先好好说话,道理讲不通就来硬的。

  该出手的时候,就要学会杀鸡儆猴。你是一个狠茬,别人知道你厉害,也就不敢惹你了。

  有时候人善被人欺,农夫与蛇的故事不停的上演。

  有时候学会与人为善,这个道理是对的。有时候也要学会据理力争,这个也是对的。

  有的道理是矛盾的,那是因为这个道理使用的环境是不同的。

  我从很多人身上学习优点,同时也从很多人的缺点中反省。

  这也是我学习命理最大的收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