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觉得女朋友心太狠,太斤斤计较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觉得女朋友心太狠,太斤斤计较了

2021-12-01 22:25:08 作者:陌生人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我觉得女朋友心太狠,太斤斤计较了

  女朋友爸妈7年前全款80万给她买了一套房,现在女朋友怀孕了,我家买不起婚房,我想给她40万,让她在房本上加上我的名字,这套房就当是我们的婚房,以后还得跟我爸妈一起住。就这个要求女朋友都不同意!

  我27岁,是一名普通的公司职员,月薪5000,目前没有多少积蓄。父母在老家,他们都盼着我在城里里稳定下来,娶妻生子,然后过来帮我们带孩子。

  今年我交了一个女朋友,女朋友比我大两岁,自己在经营一家淘宝店,做得有声有色。之前因为忙于创业,忽略了自己的终身大事,所以现在很着急结婚。

  女朋友的家庭条件不错,父母经营着一家烟酒商行。女朋友大学毕业后上了半年班,由于不喜欢朝九晚五的工作,所以辞职自己出来租房开网店。她父母心疼她蜗居在脏乱差的出租房里,全款80万给她买了一套90平的房子,这样又可以住人,又能做仓库,一举两得!

  我们确定了关系不久,我提出搬过去和她同居,这样可以互相照顾,我也可以省下房租,女朋友答应了。

  11月份的时候女朋友怀孕了,正好我们的年纪都不小了,就想把孩子留下来,春节过后结婚。

  女朋友的父母提出彩礼可以不要那么多,但婚房一定要有。可是我家的条件根本买不起婚房。

  当年女朋友的这套房子是她父母花了80万买的,我爸妈的意思是他们把老家的房子卖掉,拿40万给女朋友,让她在房本上加上我的名字,这套房子就当作是我们的婚房。这样还可以省下一笔装修费用,以后我爸妈过来一起住,可以帮我们带带孩子。

  没想到女朋友一听直接发飙,说我们太会算计了!这套房子现在至少涨到160万了,我花了40万就想拥有一半的产权,连婚房都不用买了,这不是想空手套白狼吗?

  女朋友坚持要我们买婚房,哪怕位置偏一点点也可以,还有坚决不跟我父母一起住,怕以后有婆媳矛盾。

  我把女朋友的想法告诉了我爸妈,我妈说既然她不愿意那就别管她,等她肚子大了自然就会同意了!

  于是每次女朋友问起我买房子的事我就釆用迂回战术,避重就轻,一直人拖到现在快过年了,女朋友的肚子也快4个月了,她和她父母终于忍无可忍了。女朋友说要跟我分手,还说要把孩子打掉,昨天又把我赶了出来。

  可我不舍得她打掉孩子,至于这样吗?我觉得女朋友心太狠,太斤斤计较了。我的要求很过分吗?这都不答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