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女人真的过得很好的征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女人真的过得很好的征兆

2021-12-03 03:29:50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一个女人真的过得很好的征兆

  过得好,是每个人的希冀。

  但是想要真的过得还不错,却从来都不容易。

  有的人明明很有钱,却总是活得很焦虑,有的人实力不俗,却时常觉得不如意,有的人一直疲于应付各种人,整个人身心疲惫,有的人看似拥有不少,却还是觉得别人更好。

  生活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不同的人,总是有着不同的苦。

  而想要真的过得不错,说起来,那需要金钱的支撑,自己有着不错的实力,人际关系简单,有着良好的家庭氛围,更关键的是,那还需要有着一个好的心态。

  想要达成这一切,本来从来多并不是一件多么简单的事情。

  不过,即使不容易,却也总还是有人真的就达成了所愿,把生活过成了这种样子。而且,当一个女人真的过得很不错,旁人也总是很明显地就能看出来。

  一眼看过去,精气神特别好。

  有句话说,一个人的脸上会写着她走过的路,读过的书,爱过的人,以及近来的状况。

  的确,当一个女人过得并不怎么好,不管是因为境遇很糟糕,还是感情状态特别不好,自己一点都不幸福,她整个人看上去也是并不会有多好的。

  要么就有一些面容枯槁,总是一副没精打采的模样,要么整个人看上去都会很憔悴,一副忧心忡忡,就好像被生活欺负了,自己无力招架的样子。

  外在,那是一个人内在的外化,也受一个人当下情况所影响,生活不好,外在很难有多好。

  也只有一个女人她过得挺好的,不管是事业还是感情都挺顺心的,她的整个外在才会更加好看一些,显得特别的精神,也显得特别的容光焕发。

  不好的生活,那会拉垮一个人的外在,而好的生活,却总是可以滋养一个人。

  过得好的女人,当自己没有那么多的烦心事,一切顺遂,她看上去自然就会光彩夺目,给人一种很舒服,很养眼,让人觉得非常不错的感觉。

  女人的气色,那受身体内部的因素所影响,却也更在于外在的生活,一切从来都是相辅相成的。

  眼光很柔和,整个人很温和。

  我们常常都会遇到一些女人,即使年纪不小了,她的浑身上去,也总是像是长满了刺。

  说话的时候,她总是特别尖酸,特别刻薄,所有靠近她的人,都会很明显的感受到她充满了戾气,总是喜欢抱怨这个,埋怨那个,以及觉得生活对她不公。

  她的眼神里,总是写满了愤慨和无助,她整个人也总是显得浑身长满了刺。

  看起来那是对别人不满,对生活不满,实际上那不过只是她对自己不满,自己过得太不好了。

  因为自己过得不好,所以总是需要一个发泄口,于是才总是会去攻击别人,把一切的原因,全部都推脱给别人,也怪罪到生活。

  过得好的女人,她是不会总是显得那么有攻击性,总是戾气满满,让人不愿意接近的。

  她给人的感觉,只会特别的柔和,莫名地,总是带着一种很温暖的磁场,让人觉得特别亲切。

  很明显,比起总是抱怨谁,她只是在好好地享受当下,沉浸在此时此刻的岁月当中,仿佛一切都是那么的岁月静好,自己挺知足,也挺开心的。

  很自信,举止特别落落大方。

  不管什么年纪,总有那么一些女人从来都是畏畏缩缩的。

  特别不自信,不敢去表达自己,也做不到大方地去说些什么,和别人好好相处。

  但凡一个人总是我觉得很自卑,看起去有一些别扭,她的生活,整个人的状态,也一定并没有多好,她还在完善自己的路上,也还在与自己和生活抗争着。

  人生中,贫穷和窘迫,内心的匮乏,那真的就很难让一个人变得有多么的大方,自信往往也需要一定的资本,需要自己的岁月不要是那么的难过。

  当一个女人能够过得比较富足,物质富足,精神也富足,纵使之前的她也总是显得特别的没有底气,时常都把自己藏起来,她却也会开始一改常态,变得不再一样。

  日子过得好的女人,那份好,真的就可以慢慢治愈自己的自卑,让她变得越来越有底气,也越来越举止大方,显得特别的优雅。

  因为她知道,不管发生什么,不管面对谁,自己都一样可以应对,她早已经不是当初的自己,也早就已经有了那样的资本和实力。

  女人过得好不好,那从来都不需要去问,一看就知道了。

  过得不好的女人,再怎么逞强,她的神情和状态,也还是会出卖她。

  真正过得好的女人则是,就算她总是在隐藏,却也还是会显得很不一样。

  这一生,谁都不容易,不过也还是希望每一个女人,都能够懂得好好爱自己,好好爱生活,去让自己越来越好,也让生活越来越好。

  尽可能地,让自己更加能够掌控自己的人生,掌控当下的岁月。

  如果实在一切不如所想,那么就尽管选择接受,然后坦然面对。

  然后,就尽管慢慢来,一点一点,让改变发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