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点小羡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点小羡慕

2021-12-05 22:23:20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点小羡慕

  在生活中,你有多久没有听到一句温馨的情话了?你有多久没有得到一个温暖的拥抱?你有多久感觉生活疲惫不堪的时候,没有依靠过一个坚实的肩膀了?

  很多时候你会发现,生活中离你特别近的人,有的时候却会让你感到无比的陌生,哪怕每天,同进同出,哪怕每天同床共枕,可是你却觉得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哪怕有的时候明明在拥抱着,也有着一股子莫名的抗拒!

  让自己有的时候也在怀疑,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么?

  昨天是好友叶子的生日,虽然自己今天早晨才补了一个生日祝福的红包,但是心里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歉疚!就在刚刚自己看到叶子发的抖音的时候,其中有一张图片是老公发给她的生日祝福,就是,写着各种祝福的话,一段一段的连着好几段!

  虽然很多话略显得有些客套,但是自己却能够看出来,其中的真心和真情。

  毕竟夫妻俩人之间,能够发这样一长串一长串的祝福,自己相信一定是特别用心的去编辑了!并且我也相信她的老公在编辑这些信息的时候,心里是想着自己心爱的人,而好友收到这一单发信息的时候,应该心里也是满满的温暖和感动,不然的话,他也不会专门截图!

  可是反观于自己来说,自己和某人好像很久都没有认真的在微信上说一句话了,甚至在生活中都是讨论的一些和工作有关的事情,却从来没有认真的去说生活的一些细节!

  有的时候感觉自己把生活好像过的脱离了之前预想的轨道,平日里总是想着挣钱什么的,可是也在偶尔闲暇下来的时候,会羡慕别人那种平平淡淡的生活!

  虽然自己的生活也是平淡的,却真的是索然无味的~

  而对于好友和老公的那种生活方式,自己却真的有一点点小羡慕!昨天晚上和一个网友在聊天的时候,因为聊到最后感觉聊天内容特别的有意思,因此也就和自己的闺密分享了一下,聊天内容,闺蜜说感觉你还挺会聊天的,我说其实在网上聊天还行吧!本来在现实生活中,自己就是那种话比较多的人,说句不好听的,简直就是话唠!

  在网上的话,因为隔着一个手机屏幕,彼此之间也没有太多的约束,因此就能够更聊得开吧!

  尤其是和同龄人,同性朋友之间,更是知道聊什么样的话题会引起对方的兴趣。

  其实跟同性的同龄人聊天,也就是孩子老公家庭,只要顺着家长里短的方向去聊,肯定能够聊到一起去。

  因此,和在现实生活中的各种聊天相比,自己更加的擅长在网络里聊天。

  只是,后来的自己,好像特别的讨厌和别人在网上没完没了的聊天,后来也就只有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和自己的两个闺密叨叨一会!

  有的时候你会发现,你擅长的事,其实好像也真的是自己的兴趣所致。

  你喜欢的,你就会特别认真的去做。

  但是,如果你要是不想去做的话,那么擅长的事,也就不会那么的去用心的去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点小羡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