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轻人不愿意谈恋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年轻人不愿意谈恋爱了?

2021-12-08 23:01:02 作者:未知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年轻人不愿意谈恋爱了?

  年轻人不愿意谈恋爱了?

  认识一个男孩现在27岁,不愿意谈恋爱了。他上大学期间谈了对象,毕业后又处了2年,女孩想结婚,但她家里觉得他没车没房,不同意婚事。两个人很痛苦的分手了,从那之后,他就单身了。

  单身之后,男孩一心挣钱,工作非常努力,现在工作收入也还可以,远超同龄人。目前他已经在郑州买了房子,上个月交房,现在正在装修,按他预估,明年年中就能买台车。

  事业小有成绩,家里人就操心他的婚事了。他爸妈给他下了任务,明年必须结婚,30岁之前要孩子。他被催的不行,就接受了亲戚朋友们给介绍的对象。有好多都是只有一面之缘,见面吃顿饭就没有下文了。去年有一个互相都看得上,相处了3个月吧,男孩送了她化妆品、手表、手机。后来那女孩觉得他出差太多,担心以后不顾家,提出分手,他也没有挽留。

  最近,通过亲戚介绍,又相了一个,双方也都挺满意的,最近周末都在约会。今天他说,恋爱很麻烦,约会的时候你也不知道对方的真实面目,都是在相处很久之后才知道的。比如这女孩平时看起来穿搭有品,去她家才知道这个女孩其实不爱收拾,屋里乱糟糟的,而他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女孩邋遢,不爱干净。

  男孩说不想谈恋爱了,费时间又费钱,要制造惊喜,还要关注对方的情绪变化,还不知道最后能不能走到一起,心累

  女人要嫁给谁

  女人一开始想嫁给爱情

  长大点了就想嫁给金

  等真正成熟了才明白

  其实要嫁的是人品、责任和担当

  人品就是:结婚后不对别人动心思

  责任就是:动心后会为家庭作割舍

  担当就是:在外头既能直腰撑天下、在家又能弯腰下厨房 ​​​​

  明白一个很扎心的道理:

  穷人的孩子,30岁左右才会逐渐成熟,有主见。才能体会到,以往家长教授的为人处世之道可能是有问题的,而后慢慢地才开窍,不再幼稚,不断认识自己的不足,不断完善自己

  30或者40岁之前,家人是最大的阻力。家长本身混的不行,圈子窄,还不允许你按照自己思维发展,压制你。

  知道越少越自大,越无底线的善良,就越吃亏。所以,很多叛逆孩子成功早,就是因为早早摆脱了家人的束缚。

  好的家庭,关键时刻能有人指点一下,简直能改变一生。而穷人的孩子靠自己摸爬滚打,凭自己稚嫩的想法做判断做选择,被碰的头破血流才会明白一点社会规则,而这其中会错失掉很多机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