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决定放弃一个人的时候,其实是有感觉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决定放弃一个人的时候,其实是有感觉的

2021-12-07 02:10:59 作者:染夏英子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决定放弃一个人的时候,其实是有感觉的

  日出日落,唯有遇见最唯美,一切的相遇不过是久别重逢,遇到一人,开始了心动,然后在岁月中选择了彼此。

  没有遇到那一个人,生活并没有什么不同,日子只是一天天平淡的度过,可是遇到之后就不同了。

  海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一颗心,因为遇到一个人,周身的感觉就会有所不同,眼里是他,心中是他,语言和神情都变得温柔起来了。

  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在情感的世界里,女人更加细腻,想要得到更多细节上的贴心,比较注重情感上的回应。

  女人往往对待自己的选择会坚持下去,想要去维持一段关系,想要得到一个美好的结局。

  但好的爱情,应该是两个人的共同努力的,就像她在闹,而你在笑,真正的喜欢,是没有那么多的计较的。

  01,爱情有美好,但也存在着遗憾

  一段爱情的开始,一般来说是保留着初心的,没有太多的欲望,慢慢在时间的积累之下,感情逐渐的升温。

  遇到不同的人,得到的爱情真的是不一样的,如果对方对爱情是真心实意的,那你就能得到一份甜蜜,但如果不是,你得到只会是一场镜花水月。

  在这个时代,每个人都不傻,都知道谁是对你好的人,遇到不适合的感情,也会及时止损。

  对一段感情失望了,对你也没有从前的态度了,失去了原先的热情,看见你的眼神中没有了温柔。

  在一段关系中,是可以从对方的眼神中看出一点东西的,不爱了,自然没有温情。

  02,对你不再温柔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是掩饰不住的,可是从行动中看出一个人的真心。

  相互喜欢的感情,从两个人相处的氛围就能看清,爱你的,不会只爱你的优点,还会包容你的缺点。

  在生活中,能走到一起的,不能只凭借着优点,还要看是否能包容彼此的缺点,看到对方缺点的,还能坚定选择的,才是真正的爱。

  爱一个人不是单向的,是需要及时互动的,这样的感情才会在互动中,不断的获得温暖,也会更加的爱彼此。

  如果在爱情中,女人没有感受到你的在乎,再高的热情也会被浇灭,慢慢的就会退出你的世界里。

  03,对你不再有分享的欲望

  在一段关系中,时常的分享才能维持一段感情,如果两个人在一起相顾无言,自然没有什么继续下去的欲望了。

  许多时候,怕的不是争吵,最怕对方连和你争吵的欲望都没有了,当一段关系失去了在乎的感觉,其实也要走到尽头了。

  在爱情中,女人还是想要维持一段感情的,总有着一股不到黄河不死心的决心,可是如果没有达到她心里的期望,自然也会产生的失望的感觉。

  就像从前的你我无话不谈,而现在的你我,却是无话可说,当失望过后,就很难在回到曾经的感觉了。

  能够遇到爱情,能够嫁给爱情,大概是每个女人的心愿了,但如果没有遇到一个真心的人,其实也很难达到这个愿望。

  但世间上的爱情还是存在的,你的命中注定,一定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