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握着你的手天南地北一起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想握着你的手天南地北一起走

2021-12-16 19:09:08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握着你的手天南地北一起走

  最美的花季,最美的时光与你们相遇,我们一起欢笑,一起奋斗,一起流泪,我们是那么的有缘,不管什么时候你都陪在我身边,我想握着你的手天南地北一起走。

  夏季是栀子花盛开的季节,那纯洁的花瓣们化成一张张可爱的脸。那弥漫在空中的花香'氤氲成记忆中欢快的笑语。那些记忆中的点滴'便随着这清新的栀子花香弥漫开来。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刚好遇见你'"人生只若初见"初次见你'那优雅却不高傲的身影一下子嵌入了我的视线;初次见你'那天籁般动听的声音一下子印在了我的心里;初次见你'你已如磁铁深深吸引了我。与你相遇是我最大的幸运。还记得第一次见你是在教室'那时我们都刚升入七年级'你是从外校转来的所以对这里还很陌生'我们刚开始谁也不认识'我也只认识我以前的同学____张晓佳和杨林歌'那时候我们排队去餐厅排座位'你也从来没见过我们这的餐厅'我们排在一起你问我说:"同学'这是七四班的队吗?"我点了点头说:"是的。"我们果然很有缘连吃饭也排在了一起'你谁都不认识握着我的手说:"你好'我叫叶萌雅'你叫什么名字啊?"我说:"我叫陈梦想她叫张晓佳'她是我的闺蜜。"你点了点头说:"哦哦'你们一定玩的很对吧?"我说:"对啊'我们从三年级就认识了一直玩到现在。"就这样我们就认识了'从那以后我们就玩的很对了'我们每天一起玩一起吃饭一起睡觉'每天干什么都在一起'一直都是这也从来没有吵过架'不只上学这样就连星期天也是这样'到星期天或放假你都会去找我玩'我们一起逛街一起买衣服一起玩。虽然有时候我会心情不好但你都会握着我的手说:"没事的'别不开心了'一切都会过去的。"当我遇到事情受伤时你也会抱着我说:"没事'我的肩膀让你哭。"这时候我就会把所有的痛苦和委屈都哭出来'哭完了你就会说:"怎么样好点没?以后有事就找我'我和你一起分担。"我听到这些很感动'我们只是玩了半学期就像玩了两三年的一样。有时候我也会发脾气可你还宠着我逗我笑'不知道怎么回事你一笑我也跟着笑了起来。放寒假过年的时候你去找我玩'我们一起去体育场玩"太空飞碟"'玩的时候真的好吓人'你却握着我的手说:"没事的'不要害怕你还有我呢!"我听了之后笑了也没那么害怕了。冬天的时候我的手总是很冰凉'你就会给我暖手'好像你就是守护我的天使一样。一直到现在我们都还和以前一样'希望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我想握着你的手'天南地北那么久'不管怎么'我们都一起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