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习

2021-12-18 16:15:41 作者:沐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习

  学习真的是一件不断重复的事情,就是你学过去的知识,必须有时间就去回味,这样才能够,真正的去掌握知识,如果只是为了完成任务去学习的话,那么不久的将来,所学的知识也会抛之脑后!

  记得在九月份开学的时候,自己参加了村里组织的养老护理人员的培训,虽然一开始自己特别的不愿意去培训这个项目,但是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不得不去的时候,自己也只好硬着头皮去了!

  再一次体会当学生的乐趣,也是挺有趣的,自己当时的想法是,既然去了之后就认真的学习,所以老师讲课的时候自己也有在认真的做笔记,就像回到了学生时代那样,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好学生!

  后来自己也确实学到了一些简单的护理知识,虽然就是身边没有护理的人,但是培训结业的时候,自己应该是作为优秀结业生而结业的!

  只不过是,自从培训结束了之后,自己再也没有去重复的学习那些知识,甚至就连简单的血压的高低值,记得当时背的滚瓜烂熟的知识,现在已经忘的不知道哪里去了!

  可能真的是现在不在学习的时候?要记住一些知识,特别的难,以至于就是时间没过多会儿,掌握的一些知识都已经遗忘殆尽!

  记得那天在店里翻开笔记本上的笔记的时候,感觉上面的知识特别的陌生,可是距离培训结束完也不过才几个月的时间,当然,这也让自己忍不住反思,学习真的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也不是说掌握了知识之后就一劳永逸了!

  更多的时候是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重复自己学过的一些知识,这样才能够做到真正的掌握知识,而不是学过!

  每天在教室里坐的学生也是如此,学一些知识的时候,或许当时觉得自己掌握的特别扎实,但是如果后来不再认真的去复习的话,那么你会发现,用不了多久,就会把那些知识忘记!如果说今天要和昨天前天非得有什么不一样的话,那么今天应该算得上是个不错的日子,尽管今天是个阴天,尽管一大早才被四舅打电话告知,今天是他家闺女订婚的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学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