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一个阳光有干劲的青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做一个阳光有干劲的青年

2021-12-20 23:22:13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做一个阳光有干劲的青年

  无数个他和她无数个他和她们金牌与否我们都为之喝彩,生死关头我们都为之揪心,灾难面前我们与之共情。不同的战场,同样的精神,不同的战场,同样的荣光,而现如今的我们是在中国大地上的新青年,我们有我们的战场,在社会上,在祖国的大地上,青年的战场,要为国家必须奋斗。

  我的战场在山区里,五四青年黄文秀作为一个扶贫干部,面对极度贫困的落后的村庄,他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一双脚踏遍了山区的每一寸土地,他绝不落下每一个贫困户,他说人们出去了就不愿意回来,但总是要有人回来的,而我就是那个要回来的人,士不可以弘毅,任重而道远,黄文秀的坚定是他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

  我的战场在边防线上,崔红波说你所站立的地方正是你的祖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若光明,中国便不再黑暗,中国军人守卫在边疆线上寸土不让,若敢来犯,必将反击年仅十九岁的陈祥荣烈士对于外敌的骚扰侵犯勇敢地站了出来,守卫祖国的和平,将战友绑在身后小小的年纪,却有着无比坚定的信仰和英雄的担当,他的头盔上毅行青春的爱,只为中国让多少中国人为之潸然泪下,我消沉向荣烈士的英魂必定依旧守卫在祖国的边界,深情的保卫着他的祖国母亲。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理想青年的主场是根植于祖国的土壤中的总书记说国家的希望在青年国家的命运在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担负起时代的责任,强国富民必须要奋斗奋斗,创造幸福奋斗者也是幸福的,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路上,我们要努力的迈好每一步。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应该在学习场上充满创新精神,才能在未来为创新强国贡献一份力量,现如今中国社会上存在着太多让人为之疲惫的事情,小说抄袭山寨版的机器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现象,其重要的原因就是当代中国人缺少创新精神,所以作为新一代中国青年的我,应该在学习战场上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才能日后为国家创新事业,为之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在学习场上中做一个阳光有干劲的青年。才能为祖国日后发展注入新的血液,毛泽东曾经说到青年一代就像是那八九点钟的太阳,热烈而不刺眼,让人充满了力量,因而在学习的战场上,不应该传承打破砂锅问到底的锲而不舍的精神,不仅如此,在遭遇人生坎坷后,更应该微笑乐观的去面对未来,才能以一个更好的姿态,在祖国有难时乐观积极的担上自己的责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