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都要善待动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都要善待动物

2021-12-27 18:38:53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都要善待动物

  作为大自然中的一分子,我们都要善待动物

  在大自然中隐藏着许多你看不到的生命,每年都有许多小动物出生,有些校动物,人类不珍惜,不懂得善待它们,导致了部分动物纷纷灭绝。

  我清楚地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妈妈从外面干活回来,给我带来一只拇指长的毛毛虫。开始我并不喜欢这个生物,总想着把它扔出去。但过了一段时间,我慢慢地喜欢上了它,我和它一块玩了很长时间,渐渐地毛毛虫不动了,我不由得十分着急起来,连忙爬过去找妈妈来看毛毛虫的情况。

  妈妈于是拿出放大镜,把双眼对准镜框,仔细地观察毛毛虫的情况,经过妈妈20分钟的观察,妈妈断定毛毛应该是要变成蛹了,我不仅疑惑地问妈妈:“妈妈,蛹是什么东西?”妈妈说:“孩子,你可知道这是毛毛虫呀境界的一种形态,等到毛毛虫破壳,它就会变得非常漂亮。”听完妈妈的讲话后,我于是立刻感到十分新奇,因为我只知道毛毛虫,却还不知道它会变成蝴蝶

  到了第二天,我发现毛毛虫竟然完全不动了,刚开始,它才上了一层薄膜,时间长了,我就拿了一根树枝,并拽下一片树叶给他,它却死毫不予以理财,我心里想,毛毛虫这个阶段不用吃东西吗?它会不会饿死啊?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一直盯着毛毛虫,不久便睡着了,等我小号发现毛毛虫周围的蚕丝又多了。跑几圈一次我出门购物,回到家意外发现了几只小鸟,正虎视眈眈的望着毛毛虫。

  我立马上前挥舞手臂刚走这群聊,然后我认真的检查我毛毛虫受到的创伤。幸亏没什么问题,再过了几天,毛毛虫已经完全成为了一个大要求挂在空中,我心里莫名的为毛毛虫而开心。刚开始还有耐心,但等的时间太长了,我已经有点儿不耐烦了,但我想想,美丽的蝴蝶又坚持了下来。

  过了几个月回到家,妈妈把毛毛虫变成蝴蝶的故事完完整整地告诉了我,我开心地一蹦三尺高。等我回到房间,迫不及待的想和他玩时,他却要人家飞出去,我瞬间明白了,我把窗户打开和他做完了最后的告别,虽然有些不舍,但大自然才是它的归宿,我们一定要善待动物,让它更好地活着。这是我的愿望,真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都要善待动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