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比较喜欢的听的情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比较喜欢的听的情话

2021-12-30 06:08:34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男人比较喜欢的听的情话

  女人喜欢情话,那是不争的事实。

  甚至好些时候,在一段感情当中,有的男人真的都不曾付出一些什么,仅仅只是用一些好听的话,就赢得了女人的心,让女人死心塌地。

  语言,那就是那么的有魔力,容易让人动容。

  可能有人会觉得,仅仅只是女人会如此,比较喜欢听一些甜言蜜语,其实并不然。

  很多的男人,在他们的内心深处,对于情话,他们也是有着一些渴望的。

  人生中,每个人的一生都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身为男人,他其实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坚强。

  他们也会渴望女人的理解,渴望女人总是对他说一些比较好听的话。

  说喜欢他,肯定这段感情。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首先都只是自己,都是独立的存在。不管是谁,当自己只是孤身一人,即使再厉害,也还是会渴望有人关心自己,也都会渴望有人用心爱着自己。

  并且,在爱着一个人时,谁也都一样,一样都会很没有安全感,变得患得患失。

  出于这样的缘由,在日常的相处中,时不时地,男人也会如此,会希望女人对自己说爱自己,有多么喜欢自己,会和自己一直在一起,在自己眼里很特别之类的。

  他想要听这样的话,让自己相信自己是被爱的,自己的身边有人,自己并不是一个人,也是想要让自己能够确信,自己的喜欢是值得的,自己应该一直继续。

  爱情的事,喜欢了,男人就会愿意用心,只不过,在拿出真心的同时,他也会希望自己爱并不是一厢情愿,自己的付出,是能够有回应的。

  听不到女人的表达,看不见女人的爱意,即使再怎么爱,他也还是会有些灰心。

  当你总是能够给予他肯定的答案,说一些情意绵绵的话,男人则会特别的开心,也会特别安心,然后对你的情意,也会更多增添了几分。

  给予赞美,成全他的面子。

  男人都一样,非常地在意自己的尊严,非常顾及自己的颜面。

  在外面的时候,他不会喜欢有人指责自己,在家里的时候,他更是希望能够得到尊重。

  基本上,在一段关系中,但凡一个女人总是爱说男人的不是,各种嫌弃他,批评他,他都会特别的厌恶,这段关系,往往也会很紧张。

  相反,若是在选择了一个男人过后,你总是很懂得包容他,看见他的长处,时常各种称赞他,一切则会显得很不一样,你们之间,也完全就会是另外一番局面。

  至于赞美,你可以说他长得很符合你的审美,自己很喜欢,你可以说他很聪明,自己很崇拜,你可以说他很有才,自己很欣赏,也可以说他整个人闪闪发光,自己很仰慕他。

  不管是称赞他的什么,都是可以的,不一定要是多么了不起的方面,也可以只是很小的地方。

  只要你能够时常表示认同他,无形之中,他会很喜欢这种感觉,也会变得很依赖你。

  没有哪个男人,能够拒绝一个总是喜欢赞扬自己的女人,那会让他很自豪,也会让他总是能够得到一份支持,获得一份力量。

  为他打气,说些鼓励的话。

  女人这一生,那并不容易,需要赚钱,生孩子,还要经营家庭。

  身为男人,他其实也并不是那么的容易,对于长辈,会有着一份责任,要承担起父母的养老,对于家庭,需要承担起更多的义务,对于自己的孩子,也是有着养育的职责。

  越是有了一定的年纪,肩上的责任也就会变得越重,前行途中,也总是会遇见各种挫折。

  他也会迷茫,会有着一些很脆弱的时刻,每当此时,他也会缺乏信心,想要找一份依托。

  在每一个他不是那么有底气的时候,你的每一句支持的话,真的都会影响深远。

  像是跟他说你相信他,让他不要泄气,像是告诉他,你一直都是他最坚实的后盾,自己会一直陪着他,像是让他只管去尝试,不必想那么多。

  爱人之间,这些暖心的话,看起来只是很虚无,并没有什么意义,实际上,低谷时的一句安慰,彷徨时的一句鼓舞,那真的就会刚好是他需要的。

  两个人在一起,一起享受好的,那很寻常,能够一起度过苦难,陪伴着对方走过最艰难的时光,这才会更加让人觉得珍贵,让人觉得欣慰。

  言语,那看似无力,实则却总是会意味着很多。

  男女之间,不好的言语,很容易让彼此心生嫌隙,破坏了相互之间的感情。

  一些肯定的,赞美的,鼓励的言语,却总是可以让感情变得更浓。

  对于女人来说,她会喜欢男人说爱自己,说自己好,总是给自己一些支持,对于男人而言,就算在外面的时候,他表现得再成熟,在家里,他也还是会渴望女人的温声细语。

  他喜欢的情话,不一定要多么的甜,关键在于真实和质朴。

  大多数男人,只要能够感受到女人的爱和认可,他往往也会变得很可爱。

  愿意为了对方很努力,也愿意为了自己的家庭竭尽全力,付出自己的全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